www.nvquge.com
主角叫【姬阳】的小说是什么?
  • 太古神帝
    太古神帝
    3Gvip完结 列位少年王的姬阳,遭同族陷害,落魄为三灾门杂役弟子。少年壮志,怎能就此认命?历经磨难,终得太古人龙传承。修太古神术,血脉升级,终化神龙!这一世,辱我之人,我必诛之。这一世,负我之人,我必灭之。这一世,人龙觉醒,我为太古神帝。
  • 太古神帝
    小说《太古神帝》TXT百度云
    天发杀机,星移斗转。地发杀机,龙蛇起陆。人发杀机,苍穹颠覆。四方寰宇,烟尘纷起,三教九流,诸子百家,纷纷现世。看似强大的朝廷内部,百子争嫡,天下风雨漂摇。‘落魄’皇子洪宇,偶得武符,崛起于萍末,一路执戈向前,...天发杀机,星移斗转。地发杀机,龙蛇起陆。人发杀机,苍穹颠覆。四方寰宇,烟尘纷…
  • 太古神帝
    太古神帝
    【2017最燃玄幻】丢失记忆的林宇,因为一枚无上金丹,将引发怎样的传奇?全新的修仙背景,全新的力量体系,每一次探索,都将是全新的大陆。实际上,这是一个讲述一位平凡少年,因为机遇,开始一段最现代化修真之旅的故事。而这个快要毁灭的世界,究竟藏着怎样的惊天的秘密?”你说练丹?我练的全是极品。“”…
  • 乾阳大陆
    小说 陆阳
    圣庭殇,纷乱时代即将来临,各大势力勾心斗角,充斥着恩怨情仇,书生意气,想看看谁主沉浮吗?想看些不一样的东西吗?那就来《乾阳大陆》吧!
  • 图雄争霸
    朝阳初升,小小的“楼邑城”在晨钟报时声中活了过来。楼邑是一座小城,位于魏国河东郡的西北;北与赵国的离
    风卷狂杀,兵临城下。气贯长虹,金戈铁马。弑君谋国,图雄争霸。万姓流离,望断天涯。且问苍生,谁能一统天下。一枚虚幻的传国玉玺,把你带入一个梦幻般的战国时代。这里不仅有横扫千军的猛将,更有才智近妖的谋臣。不仅有尔虞我诈的黑暗,也有红袖添香的柔肠。魂断天涯,梦入战国。跟随姬阳的脚步,一起去征服这…
  • 机械保镖
    小说章节机器人保镖
    以现代智能科技为理论,洪荒仙法为基础,开启另类修真之旅!
  • 魂归旧故里
    魂归故里
    人生在世,持矛举盾,博弈不休,轮回不止。
  • 我的影子会杀人
    会杀人的宅子
    我的影子会杀人,你信不?来去无踪,瞬息光年,当你惊鸿一瞥,看到暗夜的黑影在闪掠,不用怀疑,你的死期到了!没有什么是我的影子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用两个影子。书友交流群:622324635!大家可以进来讨论一下剧情
  • 护国驸马爷
    护国驸马爷5200免费阅读
    连破敌军的一代战神,遭人毒手魂穿现代世界痴傻一年,如今回归势要护卫所爱之人。凭借现代知识,宁端一步步走上巅峰,他让士族做梦都不安稳,他让暗探生活在恐惧之下,他让敌国瑟瑟发抖。士族嚣张那就挖了你们的根,敌国来犯那就灭了你们的国
  • 流光逝水
    综光河流逝 百度云
    她,为了复仇而活了下来,为了手刃仇人开始计划·杀戮他,执剑山庄少庄主,活在父亲的光环下,自傲孤僻两个不该相爱的人冥冥之中撞到了一起,幸福不过是让痛苦愈演愈烈,在爱恨挣扎中,是否会重蹈上一代的悲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