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姬阳道】的小说是什么?
  • 太古神帝
    小说《太古神帝》TXT下载
    3Gvip完结 列位少年王的姬阳,遭同族陷害,落魄为三灾门杂役弟子。少年壮志,怎能就此认命?历经磨难,终得太古人龙传承。修太古神术,血脉升级,终化神龙!这一世,辱我之人,我必诛之。这一世,负我之人,我必灭之。这一世,人龙觉醒,我为太古神帝。
  • 太古神帝
    姬阳红玉《太古神帝》
    天发杀机,星移斗转。地发杀机,龙蛇起陆。人发杀机,苍穹颠覆。四方寰宇,烟尘纷起,三教九流,诸子百家,纷纷现世。看似强大的朝廷内部,百子争嫡,天下风雨漂摇。‘落魄’皇子洪宇,偶得武符,崛起于萍末,一路执戈向前,...天发杀机,星移斗转。地发杀机,龙蛇起陆。人发杀机,苍穹颠覆。四方寰宇,烟尘纷…
  • 太古神帝
    姬阳红玉《太古神帝》
    【2017最燃玄幻】丢失记忆的林宇,因为一枚无上金丹,将引发怎样的传奇?全新的修仙背景,全新的力量体系,每一次探索,都将是全新的大陆。实际上,这是一个讲述一位平凡少年,因为机遇,开始一段最现代化修真之旅的故事。而这个快要毁灭的世界,究竟藏着怎样的惊天的秘密?”你说练丹?我练的全是极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