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威诺】的小说是什么?
  • 少帅的万能夫人_作者:凉洛笙
    在这个世界里,为了能源和繁衍问题,人们各出奇招。某强国得瑟的秀自家宝贝,“要想成为最强国,能源石和金
    在这个世界里,为了能源和繁衍问题,人们各出奇招。某强国得瑟的秀自家宝贝,“要想成为最强国,能源石和金狮血缺一不可,可惜我都有。”某次国元帅鄙夷,“那算什么?我有能源石定位仪,也有活的金狮血,雌的,能生娃的。”某人寒着脸,“父亲,那是我媳妇儿,不是你的。”某元帅:“”立刻改口道:“那些都不算…
  • 少帅的万能夫人
    少帅的万能夫人番外
    连城三星VIP.03.08完结内容简介:在这个世界里,为了能源和繁衍问题,人们各出奇招。某强国得瑟的秀自家宝贝,“要想成为最强国,能源石和金狮血缺一不可,可惜我都有。”某次国元帅鄙夷,“那算什么?我有能源石定位仪,也有活的金狮血,雌的,能生娃的。”某人寒着脸,“父亲,那是我媳妇儿,不是你的…
  • 少帅的万能夫人
    少帅的万能夫人
    书名:少帅的万能夫人【完结全本】 作者:凉洛笙 少帅的万能夫人的内容简介 在这个世界里,为了能源和繁衍问题,人们各出奇招。 某强国得瑟的秀自家宝贝,“要想成为最强国,能源石和金狮血缺一不可,可惜我都有。” 某次国元帅鄙夷,“那算什么?我有能源石定位仪,也有活的金狮血,雌的,能生娃的。”…
  • 重生之兽魂
    重生之shòu魂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兽魂》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重生之兽魂》作者:响月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机械魔城
    海曼席恩《机械魔城》
    (前四十五章建议跳读,后文一本正经的搞笑风!)海曼从一片废墟中醒来,往日的一切化成了一捧烟灰,梦也如一面镜子碎掉。空间卷轴开启,黑雾席卷而来。黎明前,他被一位古怪的女人带回了家,踏上了另一个帝国的领地。寻找魔法的伟大之处,却被人领到地底的机械宝库,短暂担任了飞机驾驶员。魔法始终是他的目标,…
  • 重生之兽魂
    重生之shòu魂
    倒霉悲催的兽医,在末日来临的2012不幸被丧尸干掉了,然后来到未来兽人世界发生的一系列苦逼故事。PS:原始丛林的兽人文看多了,所以叔突发奇想,如果是在未来的兽人文会怎么样。总而言之,这是篇高科技兽人文,丛林什么的,打赤膊什么的各种都木有,啊哈哈特歪版:从前有个倒霉蛋,名字叫罗素,职业是兽医…
  • 魂穿星际:七个美男成后宫
    魂穿星际七个美男成后宫
    [已完结]本来要到女兵团报到的某肖,因为身板不够胖壮,被引诱到了男兵团,从此,过上了幸福的生活?铃木:“小骗子,我会乖,我会乖的......
  • 男兵团里的生活员[星际]
    肖娅龙源《男兵团里的生活员[星际]》
    本来要到女兵团报到的某肖,因为身板不够胖壮,被引诱到了男兵团,从此过上了幸福的生活?不不不,某肖从未发觉,这七位大帅哥好像早就发现了自己的女娃身份?现在跑路子!不不不,帅哥美食都是我的,我得护紧了,不和别人分食。男女双处,np,都是彼此的唯一,全甜不虐。
  • 魔犼
    魔犼
    圣瓦罗帝国的国都芬兰城。这里是奇亚大陆上最为繁华的地方,但是在此时,却已经没有人在意了。因为过了今天,所谓的芬兰城与光明教廷,都将化为历史。一袭紫衣的罗丹,漂浮在空中,黑色的长发随风舞动着,脸上没有一丝的表情,只有冷冽的杀意。就在罗丹的脚下,无尽的魔兽向着眼前的这座城市嘶吼着,咆哮着,涌动…
  • 妃色倾城
    妃sè倾城txt
    那日,晴光潋滟。倪乐笑问:“夫君拿什么聘我?”男子垂下眼眸,看着怀中嬉闹的女子,静默不语。许久,男子轻启薄唇,安谧的声音似泉眼泠然:“卿若无悔,用我此生许卿花锦安年。”NSA前特工倪乐诡异穿越变身为六岁女童。说姑娘我煞星作祟?无妨,姑娘我有的是时间,咱们慢慢耗。才决意要安分守己的过日子,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