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娄坤】的小说是什么?
  • 喜欢的话,要理直气壮一点
  • 晚来香如故[网络版]
    晚来香如故[网络版]
    《晚来香如故[网络版]》完结 作者:五夜笙歌 作者有话要说:本来在《晚来》正文完结之后打算放番外几篇,但是因为手上并没有足够的存稿,出了清宁那篇之外从终卷开始就在零碎的写一些同系列的东西,接到编辑通知的时候有点汗颜和无奈因为编辑部有更新要求,小五一时风中凌乱了 所以,无良的小五把这篇算…
  • 超级进化时代
    超级进化时代
    一架锈迹斑斑的残破宇宙飞船坠在地球,其携带的病毒在短短三个月的时间内席卷全球,人类开始拥有强大的足以轰碎星球的力量。人类,从此进入了波澜壮阔的星际时代。q群:560891821
  • 蛮荒神殿
    刘宇田宇轩《蛮荒神殿》
    (史上最爽最劲爆玄幻)这是一个恢弘浩瀚的大世界,有肝胆相照、生死与共的友情,有浪漫唯美,至死不渝的爱情,有热血,有柔情。洪荒宇宙中,沉寂亿万年的古神族,死灰复燃、蠢蠢欲动;宇宙第一巅峰族群——魔族,野心滔天,雄心勃勃;而魂族、血族、人族、蛮族等实力雄厚的宇宙超级巅峰族群也是不甘人后,动作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