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娄晟】的小说是什么?
  • 闷骚王妃:拐个王爷种宝宝
    闷sāo王妃:拐个王爷种宝宝
    书名:闷骚王妃:拐个王爷种宝宝 作者:雾玥北 金銮殿上,两女争夫,怒目相视。湛王提议,同娶双珠,不分大小,娄家大小姐怒甩湛王,放言从今以后,老死不相往来。娄瑾玉酒楼买醉,悼念自己短暂的爱情,不想竟遇上了传说中的断袖王爷邵瑀辰。一时酒壮怂人胆,强上了人家瑀王爷。三年之后,娄家大小姐回京,…
  • 闷骚王妃:拐个王爷种宝宝
    梦sāo网妃拐个王爷
    金銮殿上,两女争夫,怒目相视。湛王提议,同娶双珠,不分大小,娄家大小姐怒甩湛王,放言从今以后,老死不相往来。娄瑾玉酒楼买醉,悼念自己短暂的爱情,不想竟遇上了传说中的断袖王爷邵瑀辰。一时酒壮怂人胆,强上了人家瑀王爷。三年之后,娄家大小姐回京,不想竟带回了三只拖油瓶,一时之间谣言四起。“娄瑾玉…
  • 吾妻不良
    小说《吾妻不良》TXT下载
    有仙言:北方神帝有娇妻,当过人界山大王,斗过天界众神将,戏称不良魔。但帝君视若珍宝、爱妻如命。步莨含泪控诉:都是假象!醋坛子一翻就把我关禁闭,这样那样动私刑。我要休夫!帝君:晚了,当初可是你向天帝请求赐婚。步莨:当初被你的美貌蒙蔽,后悔行不行!帝君幻出捆仙绳,笑得温和:看来夫人很想被捆着禁…
  • 吾妻不良
    吾妻不良
    晋江VIP20190326完结 总点击数:63013总书评数:541 有仙言:北方神帝有娇妻,当过人界山大王,斗过天界众神将,戏称不良魔。但帝君视若珍宝、爱妻如命。 步莨含泪控诉:都是假象!醋坛子一翻就把我关禁闭,这样那样动私刑。我要休夫! 帝君:晚了,当初可是你向天帝请求赐婚。 步莨:当…
  • 空莲锁
    小说《空莲锁》TXT下载
    魔刹女死前,取了儿子灵力,救了个死胎,原本毫无关系的两人,被命运联系到一起。为解开身世之迷,他们掀翻了整个修真界闵宿:杀了我吧,这都是命。寒霜:我不信命只信你。PS:剧情向,多CP预警,前期欢喜冤家,后期感天动地各种情~
  • 首辅他又奶又凶(穿书)
    首傅他又奶又凶
    虞九珂穿到一本权谋文里,成了政治斗争下的牺牲品华元郡主。作为大齐皇室唯一的女孩,虞九珂从小千娇百宠,本该一世荣华,却因为强嫁给不喜欢她的新科状元裴晅,被后来成为首辅的裴晅报复,孤苦一生
  • 首辅他又奶又凶[穿书]
    首辅他又奶又凶[穿书]
    晋江VIP20191010完结 总书评数:898当前被收藏数:5574 虞九珂穿到一本权谋文里,成了政治斗争下的牺牲品华元郡主。 作为大齐皇室唯一的女孩,虞九珂从小千娇百宠,本该一世荣华,却因为强嫁给不喜欢她的新科状元裴晅,被后来成为首辅的裴晅报复,孤苦一生 望着唇红齿白软萌易推倒的新科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