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娜丽】的小说是什么?
  • 恋上你的唇GL
    恋上你的唇gl百度云
    んаǐτаňɡsんūщū.νǐρ(haitangshuwu.vip)本来沉娜丽这个女人对于夏莉莉来说,是个很可恶的存在,因为因为这个女人,交往多年的男朋友和她分手了!心痛之余,夏莉莉就当作一次看清渣男的教训,也绝不再与这个女人有任何的瓜葛,可是她乾嘛在她脸上留了个香香的唇印?而且,她的秘密…
  • 新山海默示录
    新世默示录
    神话与科幻新的结合,形成了一个全新的架空宇宙,为全部生命献上祝福
  • 火影之死神英豪
    宇智波瑾奈《火影之死神英豪》
    这个世界需要英雄!而他就是这个万众瞩目的英雄!没错!他就是可爱而又迷人的黑崎一护,打败仙人的死神,拒绝大招以平A取胜的武士,坚持混血变强打破返祖现象的田园人士!打败旋风与迅雷,他,就是注定成为种子王,不,外挂王的男人!本作品对于火影剧情之前的时间线作了修改,如人物出生时间和战争时间之类的,…
  • 黑崎一护在木叶
    重生之黑崎一护txt
    周更中,慎入!打败蓝染后的黑崎一护误入断界,来到了一个忍者成为太阳下最值得骄傲最光明无限的职业的世界。这一年,忍者之神千手柱间点燃天下太平之火。这一年,不世枭雄宇智波斑于万花筒中得永恒。这一年,历史洪流滔滔而至不曾改。这一年,未来大势滚滚而去就此变。郑重提醒:本书以漫画原著和剧场版为基础,…
  • 天卷神书
    天卷神书
    “茫茫环宇,宫廷内,殿阁幽碧。忆往事,多少英雄,踌躇满志。战死疆场英魂去,几人得志几人雄?谈人生,人言岂无情?论道长。多少事,光阴疾,英魂去,急追魄。西风扫落叶,了去尘缘。幢幢幽碧依旧在,心愿未了头已白。叹人生,功名争相激,人生短。
  • 横渡幽世
    横渡幽世
    神秘幽世,虚幻与现实所孕育的产物,自他诞生起,虚幻与现实界限将被打破。平凡的日常将远去,古老的神秘将激荡起影响所有人的涟漪。背负双份命运之人将何去何从。
  • 吃鬼的人
    手吃鬼的小说
    在这个世界有着形形色色的人,他们生活在这个世界却不一定有人知道,他们也有像人类这样的社交圈子。有一种人被特殊的鬼咬了之后,他们就介于鬼和人之间,他们拥有鬼的能力,以吃鬼为生,鬼在他们的看来就像是一种美味的食物,而这样的人在这个世界上被称作————食鬼种!
  • 一往情深深几许
    一往情深深几许全文
    “有的人,你只要看他一眼,就已经足够。”女孩对他一见钟情,再见钟情,不见也钟情;“车秘书,我啊,即便是你离开我,我也不可能一个月之内忘掉你。人心如何能和挂历一样翻过一页就能改变一切呢?”他却对第一个深爱的女子一往情深,哪怕她选择在他和他最好的朋友之间劈腿。兜兜转转,他最好的朋友因为乳腺癌复…
  • 不曾被时光辜负
    爱情从不曾被辜负小说
    蓝色大海里的美人鱼已经游过来,嫉妒早已被无情地翻篇。可我的思绪还停留在高正元身上,想起高代表曾经深情的告白“人心如何能和挂历一样翻过一页就改变一切呢”。这是很多人喜欢高正元的原因,如果说高富帅不是原罪,而高正元真正被那么多人喜欢的原因在于品质。曾看到豆瓣一篇感人至深有关高正元的评论贴,温柔…
  • 平凡的异界生活
    平凡的异界生活
    《平凡的异界生活》缺VIP章节 作者:悠凝儿 他迷迷糊糊告诉我称号的来由,并说只告诉我一个人,伊拉贡――龙骑士的名字。晚安,我的龙骑士,今天,我又亲了他才入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