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娜仁托雅】的小说是什么?
  • 十七邪神
    小说《十七邪神》TXT百度云
    我本普通人,奈何逼为神?一朝轮回满,天下我独尊!上古邪神的第十七世转世之身,一个普通的年轻人,一场荒唐的诛神之战,一双充满魔力的眼瞳,一座神秘之极的宝藏,一生相随左右的兄弟,一段至死方休的爱情,一生无法
  • 乱世小镖师
    小说《乱世小镖师》TXT下载
    命运从来不会任人选择,也不会考虑给你的安排是否满意。身为一名默默无闻的快递员,无意间穿成为一名镖师,放眼战火不断、匪患肆虐的乱世,百姓所求无非片瓦遮顶、食能果腹,可惜这点最基本的生存需求都无法被满足。从小接受现代教育的吴乾,立志在这乱世创建一个没有匪患没有战争的桃花源,但摆在他面前的困难却…
  • 爱新觉罗胤祚
    作者爱新觉罗氏小说
    她有两个称呼,轩辕默苒,苒苒。他有两个称呼,爱新觉罗·胤祚,六阿哥。她是出生于一个普通的农民家庭,有一个姐姐一个哥哥加上爸爸妈妈一共五人。他是出生于紫禁城最尊贵的帝王之家,有几个姐姐几个哥哥加上父皇..
  • 我妹妹想做大明星
    小说《我妹妹想做大明星》TXT下载
    妹妹想做大明星。做大哥的表示很无力,怎么办?开启系统!别人啃老,我啃妹!秦岳本想做个快乐的咸鱼一不小心却成了著名词曲创作人、导演、编剧、顶级厨师、保镖、造型师
  • 穿越之康熙年间
    穿越之康熙娇妃
    是不谙世事置身事外的小宫女还是宠冠宫廷再难抽身的皇家格格涧水流年月山云变古今两世三生辨不清虚实幻境只闻风竹里犹有凤笙音是不谙世事置身事外的小宫女还是宠冠宫廷再难抽身的皇家格格涧水流年月山云变古今两世三生辨不清虚实幻境只闻风竹里犹有凤....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越之康熙年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相思绝(txt完结)
    小说《相思绝(txt完结)》TXT下载
    相思绝 作者:榆关落花 春之清月 伊始 秋风抖了抖身子,又带落了枝头几片黄叶,初秋。却已经连冬天的喘息声都隐隐能听得到了。璃嫣靠着院里的躺椅,望望身边不远处被秋风带的摇摆不停的秋千,叹了口气。 “小姐,怎么又叹气了呢?心结总要放宽些,说不定皇上过两天就”听见璃嫣的叹气声,在一边打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