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娜莎】的小说是什么?
  • 变身传奇女大公
    女侠传奇 变身
    虽然我的身体变成了女孩儿,但是我的灵魂依旧向往璀璨的史诗。当缇娜莎·潘德拉贡真正踏上属于她的王座时,那些不朽的存在才发现他们都小看了这个人类女性。她身边聚集了无数的强者,吟诗的剑客!湖光的骑士!恶魔的执事!甚至是巨大的机甲!而当她扼住虚空大君的咽喉时,才发现她自身也是如此强大!她就是缇娜莎…
  • 地球拯救计划
  • 异世界精灵物语
    异界之精灵物语
    时间流逝,光阴似箭。艾尔伦亚大陆又迎来了新的一年。我们的故事开始于一处有着巨龙守护的无名村庄。在这里,光明与黑暗的孩子,奥日与奥月这对可爱的双胞胎兄弟降生于此。与此同时,六大种族的矛盾愈演愈烈,已经到了一个极其紧张的地步,战争已经不再遥远,一触即发。当战火烧红天际,四野响彻悲鸣,精灵王的一…
  • 星际爱情
  • 精灵使的剑舞之娜莎
    精灵使的剑舞 焰之乱刃
    动漫/轻小说同人文笔不好目前一直走原著,完结后找个时间修改原创女主。
  • 赛尔号,出击!
    赛尔号出的小说
    本人很向往赛尔号里面的世界就写了一个同人,喜欢的可以看一下,绝对没有雷人的情节,男主是谱尼。新奇的世界,让人心疼的少女,在这里,她有了朋友,......
  • 萌娘女巫召唤我
    召唤女祸娘娘
    萌娘女巫召唤我(女巫殿下的十二骑)
  • 登顶炼气师 [全本校对]
    登顶炼气师 [全本校对]
    起点VIP精品频道20191008完结5W收藏 27.91万总推荐 成为一名炼气师,能够做什么呢? 驭气健体,治病防身,力大无穷,速度惊人,成为宗师,地球第一人楚风起初就是这样想的。 可是,随着境界的提升,他愈发地认识到自己的天真,炼气师的真正强大之处,远远不止于此,那竟然是近乎修真者的存…
  • 异瞳少女:腹黑宠上瘾
    腹黑异能少女帝少宠上天
    ◎[毒舌腹黑小少爷x异瞳少女]or[温柔知心邻家大男孩x异瞳少女]你pick哪对呢?◎——打滚卖萌求fafa求收藏
  • 宗政帝国
    宗政小说免费阅读
    讲述主人公宗政,因为父母在他刚出生不久被杀,被母亲佟樱发小收养长大,有姓无名,原蜀国太子,五皇子宗政寒的儿子,长大后建立宗政帝国,与北方晋国女皇娜莎结为夫妻,两国共用宗政帝国柏毅城为国都,利用上届万神之主的姥姥留下的兵法,武功,修仙等书籍与晋国女皇一起统一世界和众神的艰难历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