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娜蒂娅】的小说是什么?
  • 女神传说之心石罗盘的秘密
    小说《女神传说之心石罗盘的秘密》TXT下载
    冥冥中注定和她们相遇的那天起,我的世界改变了,我的世界观崩塌了,恍然大悟的踏进了另一个世界,才发现,自己原来属于这里,面对各种不解的迷,开始了一段让人费解的旅程,奋斗中认识到了自己的使命。当我和她们一起生活、一起渡过难关、一起出生入死、一起欢笑度日,最后却没想到,解开的所有迷团,只是整个事…
  • 巅峰霸图
    小说《巅峰霸图》TXT百度云
    洛宇寒生长在混沌大地中,从小由师父将他抚养长大,直到他成年那一天,他终于能离开这片荒芜黑暗的土地,去探索无尽的新奇世界。与此同时,师父交给他一项任务,收集地之心脉,以此提升自己的实力,他的故事由此开始
  • 海贼之白金之星
    白金之星之
    一个JOJO厨带着号称“最强替身”的白金之星穿越到海贼王的世界,为了走向人生巅峰,他开始丧心病狂的搞事情。两年后,他已然成为海中最闪耀的那颗“流氓巨星”,简称“秧歌star”。士视他为偶像,海贼视他为瘟神,人民视他为“和平的象征”。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他将会继续搞事情,给大家打来更多的欢乐。…
  • 超战舰
    超战舰txt
    穿越无限位面,追寻神秘科技,遨游星辰大海。这是一个宅男的寻梦之旅。假如你有一艘可以跨越无限世界的战舰,你的愿望是什么呢?张帆表示,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有了战舰当然是要征服星辰大海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战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超战舰》还不错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