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婉歌】的小说是什么?
  • 天才庶女,一品皇后作者:南瓜乐(潇湘vip2014-2-10完结)
    天才庶女,一品皇后作者:南瓜乐(潇湘vip2014-2-10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正文第一章身亡五星级大酒店里,两个年轻美丽的女子,谈笑风生。“林欣,完成这次的任务,我们就退出吧!”阿沐抬起了手中的酒杯,红色的液体顺着嘴角流下,流过优美白皙的颈项,打湿了那白色的衬衣。林欣看了看阿沐,她们已经是五年的…
  • 天才庶女,一品皇后
    天才庶女,一品皇后
    《天才庶女,一品皇后》作者:南瓜乐 潇湘书院VIP2014.2.10完结 已有189138人读过此书,已有1623人收藏了此书。已更新520480字。 【内容介绍】: 她是土云国臭名昭著的草包小姐。母亲早死,父亲厌恶,在沐家受尽欺侮。 民间流传着这样一句话,“草包莫攀比,婉歌无人及。…
  • 张婉歌的古代生活札记
    小说《张婉歌的古代生活札记》TXT下载
    张婉歌意外来到一个未知的时代,对于未知的恐惧努力去适应不一样的生活环境。哪知她也避免不了古时候的娃娃亲。在和蒙越婚姻里,一个骨子里带着与时不同思想的她最终果断放弃了这段婚姻。再与秦铭宇的相遇里,虽然关于未来也未知。但是心境开阔后,人生苦短,何妨一试呢?唯一开挂的是生得多。
  • 天才庶女,一品皇后
    天才庶女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她是土云国臭名昭著的草包小姐。母亲早死,父亲厌恶,在沐家受尽欺侮。民间流传着这样一句话,“草包莫攀比,婉歌无人及。脸皮若计厚,沐家无人斗!”穿越后:“太可怕了,你知道吗?沐家的那个草包竟然拿着刀子差点杀了她的嫡母!”“这个草包竟然连公主都敢辱骂!”“她一个人居然将公主最得力的手下们都给打败…
  • 守护甜心:心跳不已
    守护甜心心跳布米米
    在另一个世界里,相田爱被穿去守护甜心帮助一位名叫日奈森亚梦的女孩,在那里竟然还有可以让坏蛋变成自私怪的人,相田爱想尽自己最大努力去阻止这一切......
  • 良婿齐眉
    良婿齐眉
    良婿齐眉 作者:恋诗儿 穿越乱世商家女,后娘伪善亲戚极品, 朝堂之争是非多,外忧内患匹夫有责。 山河锦绣,美人如画,与君举案齐眉。 ☆、第001章穿越茹家 “茹婉歌,你别装死了,起来。” 待这鄙夷的声音过后,躺在炕上的人儿的手臂就被狠狠的掐了一下,痛得她就醒了过来:“好痛啊!…
  • 史莱克:一眼万年
    史莱克:一眼万年
    在大陆中,有一个可以与武魂殿匹敌的殿宇——星隐殿。其宗门小姐在自我提升的同时,遇到一生的挚爱。与史莱克七怪又会发生什么。与武魂殿又会有什么样......
  • 良婿齐眉
    良婿齐眉
    穿越乱世商家女,后娘伪善亲戚极品,朝堂之争是非多,外忧内患匹夫有责。山河锦绣,美人如画,与君举案齐眉。么么哒!不投pk哈,好破费好破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良婿齐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盛夏婉歌
    夏倾歌夏婉怡小说
    《盛夏婉歌》故事提要——在被推进手术室前,她紧紧抓住她和他的手。“婉歌,如果我醒不来,来生我们还要做姐妹”“盛夏,假如我睁不开眼,来世我还要做你的新娘,为你生一大堆孩子”清明节,她站在墓碑前仰望天空,“语菲,天堂没有痛。我们的爱和思念永远陪伴着你,你一定要快乐”古人说,亡人有灵。农历七月十…
  • 两笙云归
    两笙云归
    一朝族人陨落,她被封印万年,却被个四处游历的仙门子弟误打误撞破了封印逃出他本是下山历练却来一处仙境,救出如精灵一般的她从此二人结伴同行,她,为族复仇,清覆魔族,他成长为一方仙人,护她终生,却最终为她身死魂破寻魂五百载,他们最终重遇天界,他是天界受人爱戴的太子,她是上古神龙族后裔他又一次为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