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婉溪】的小说是什么?
  • 皇上自重:本宫要翻墙
    皇上自重:本宫要翻墙
    原以为是落架的草鸡,更不如蛋,谁知道内心里,却是一只高大上的金凤凰。小奶娘穿越古皇室,走的是潜伏路线。可谁知,越是低调,越是引人注意,为毛最后皇子皇帝的都看上了她?可偏偏禁地里的大美男,却是她的真爱。
  • 霸道王爷俏奶娘
    女主是奶娘男主是王爷的古言小说
    霸道王爷俏奶娘的简介:原以为是落架的草鸡,更不如蛋,谁知道内心里,却是一只高大上的金凤凰。小奶娘穿越古皇室,走的是潜伏路线。可谁知,越是低调,越是引人注意,为毛最后皇子皇帝的都看上了她?可偏偏禁地里的大美男,却是她的真爱。马上阅读>>
  • 如果时光会累
    如果时光会累苏林寒
    欢脱逗比同居日常1:“苏林寒,你家这饼干坏了吧?一股怪味道。”苏林寒擦着湿漉漉的头发,眉头一挑“嘶,我说坦克最近怎么老仇视你,你怎么把人家的饼干吃了?”“苏林寒!你丫的把一个全是英文的狗粮放在茶几上居心何在!!”2:“苏林寒!你家洗衣机坏了啊?怎么不出水?”“买了两年多了,是应该换了,不过…
  • 诸天:无敌吃货
    林云甲熊《诸天:无敌吃货》
    未知后世,武道昌盛,上古大帝,无上至尊,万古不朽,层出不穷......然而,化身吃货的万古强者,林云,穿越时空,来到后世,吊打诸天万界各路强者!林云:我已无敌,你们随意!别打扰我吃东西就行!大帝:......至尊:......
  • 美女总裁的贴身破烂王
    小说美女总裁的贴身破烂王
    秦轩回到都市立志要成为破烂王的男人,却不想因为一场奇葩的婚约再次卷入是非!秦轩说美女都是老子的,二世祖你靠边站!
  • 王俊凯——我只爱你一个人
    王俊凯——我只爱你一个人
    王俊凯——我只爱你一个人(清扬婉溪)
  • 美女总裁的剑圣保镖
    小说《美女总裁的剑圣保镖》TXT下载
    【20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一代剑圣,重生地球......本以为和平的世界,谁知却暗流不断。本以为简单的身世,谁知却曲折离奇。一场乱迷,一纸契约,他成了她的守护者。但她是他的唯一么?那青梅竹马,但却又恩怨情仇的修炼界女子,怎么办?那默默地等他数年,愿意付出一切的女子怎么办?收?还是不收…
  • 天才少女小棠梨
    天才少女小九
    建议从36章开始看【暂时弃了】讨论剧情进850314786棠梨十几岁初中生,一场事故变成了孤身一人,有谁可知他是秦时酒的独女,被秦时酒教育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