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子允】的小说是什么?
  • 千年宿缘:漠倾尘
    千年宿缘:漠倾尘
    《千年宿缘:漠倾尘》完结 作者:夜鱼格格 身边的炙热一时冻结,元昊的身体僵硬住,抚摸着我身体的手停住,然后缓缓抬起我的脸,难以置信地看着我:“你,你都想起来了?” 看着他满脸的挫败和恍忽的神情,我仍是坚定地点了点头。他的手毫无意识地松开了我,我的身体却由于一下子没有了支撑而向下滑去。慌乱…
  • 千年宿缘:漠倾尘
    千年宿缘:漠倾尘
    他一身戎装,风吹动他的发丝,深望的眼神中写满了不舍,写满了浓情,他带着期许对我说:漠漠等我他满心疲惫,用尽了所有力气去爱,去疼,去追求,他坚定地对我说:月儿,不要离开我他时而带着玩味的笑,但是无论我身在何处,只要我需要,他都会出现在我的面前,他只对我说:你放心,我会陪着你我愿意等,只...
  • TF之我们的青春无悔
    TF之我们的青春无悔
    [原创]都说,初恋是最难让人忘记的!江子允因为车祸从此在王源的世界消失了,王源不相信她死了,因为他没有亲眼见过,他一次次的追寻,不知道她能否......
  • 若相思,奈离愁
    子筠萧少游《若相思,奈离愁》
    秦蜡烛,因和氏玉卷入了一场场的纷争,可是江湖恩仇,天下爱情?能兼得吗?子筠,西域背后的王。如此高贵优雅、步步为营的男子,却在遇到了秦蜡烛后方寸大乱,失了智?萧少游,一个面若桃花般妖治的男子却想坐拥天下,最终才发现,你的眼里是江湖,而我的眼里却是你?三人其实真的只如表面这么简单吗?剧情会不断…
  • 伪霸总的内心独白
    小说《伪霸总的内心独白》TXT下载
    在很久很久以前,神界有位容颜倾城,心机深沉,手可摘星辰的女神帝,她出生名门,法力高强,资质绝顶,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沉鱼落雁,闭月羞花,风姿无双,妩媚妖娆,霸道深情。然而这只是个传说。真正的神帝长着一软萌软萌的脸,除了逃跑和幻术啥都不会,还是个资深的言情小说迷。可以说是真.无光环.伪霸总。…
  • 双生记忆:玄幻美男赖上你
    小说《双生记忆:玄幻美男赖上你》TXT下载
    第一世,她爱上了自己的哥哥,兄妹间的禁果之恋,终究不会有好的结局;第二世她爱上了一个不该爱的人,虽是真爱,但始终是一个长相相似的影子;第三世,两人找到了她,可她的记忆却被永久的封存,三生三世,缘注定生死
  • 美漫里的时间领主
    小说《美漫里的时间领主》TXT百度云
    他去过恐龙时代,跟恐龙来过亲密的接触,他也曾去过公元纪年五十亿年后,他见证过太阳的陨灭,也见过宇宙大爆炸,他曾经毁灭过宇宙,也重启过宇宙,他既是毁灭者,也是拯救者。
  • 大少爷的撩妻之路
    大少爷的撩妻之路
    大少爷的撩妻之路(那年十二)
  • 起风了等你
    李希月张子晋《起风了等你》
    简介:前世,他们有缘无分,悲剧收场。今世,李希月:我觉得我不配拥有爱。张子晋,你配,十分配!李希月:可是我已经有暗恋的那个人了。张子晋:这个女人贪图我钱财。李希月:我不但贪你的钱财,还贪你的身子。
  • 缘何玉碎
    书仪雪清《缘何玉碎》
    她,苏清音,玉芙阁阁主,人称“冰美人”,一首琴音出神入化,佩剑音容,容颜倾城,性格清冷,好似一切都与她无关;他,霜玉阁阁主,蓝容玉,本是璞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