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子皓】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异世绒毛球
    重生异世绒毛球
    皓是21世纪的世界杀手之王,在二十二岁那年莫名其妙的被自称为哥哥的人找到,作为豪门的私生子回到了威廉家族。吵闹的大嫂、高傲的主母、不长眼的仆人,所有的一切都在挑战着杀手之王的底线,更严重的是,他爱上了那个优雅霸道实则懒惰又迟钝的哥哥。冷面杀手终于爆发,毁灭一切看不顺眼的东西,却在最后一刻被…
  • 门之乾坤
    玄轩子皓《门之乾坤》
    相传有一座门,能让人穿越过去与未来,能让人得到无穷力量,亦能使一切愿望实现!为了寻找这座门,数千万代的人们依然努力中..而在异界,也有这样的传说!是所有修行者梦寐以求的东西,他们为此而来,也为此而战!门,又是怎样的门?
  • 师父,让徒儿在上吧!
    师傅让徒儿在上吧
    古代师徒年下师父们不断被自家徒弟压倒的故事四短篇合集养成有肉he
  • 一夜残欢
    情迷夜残欢网盘
    一场阴谋与背叛的缠绵,一张双人床上,那丝丝落红是那么的触目惊心。可是,却比不上面前男子的冷酷无情。何时开始,她竟然去相信这个男人了。原来,这一切,只是一场游戏,只不过是她入戏太深了。勾唇,她的笑是那么的妩媚,那么的凄美。“这就是你想要的吗?为什么要这么对我?”让她和别的男人上床,然后让这么…
  • 强娶:boss只爱再婚妻
    慕子皓夏若希《强娶:boss只爱再婚妻》
    寄人篱下,夏若希备受欺凌,处处忍让,她只想安安静静的等到男友留学归来。却不料,那渣男竟用自己的血汗钱跟别人结了婚。她的人生第一次陷入了绝望。不料慕子皓突然出现,陪着她,保护她,使她走出阴影。一枚戒指一次求婚,就让她稀里糊涂的答应婚事。单纯的她,面对居心叵测的婆婆,深不可测的公公,野心勃勃的…
  • 天涯咫尺 [txt完结]
    天涯咫尺 [txt完结]
    天涯咫尺[完结] 作者:伊雅 楔子 “你会一直爱我么?不管是优点,还是缺点,不管距离有多远?” “会。我把你放在我心底来爱。” “可是我们离这么远,你还能这么肯定么?万一你变了心,或者是我变了心,该怎么办呢?” “有些人,他们的心田一生只能耕种一次,从此就开始荒芜。后面来的人,只能…
  • 豪门怨,恶魔总裁的禁宠
    豪门恩怨恶魔的
    [豪门怨,恶魔总裁的禁宠/粉蔻著]书籍介绍:那一夜,喝醉酒的他却不顾她的意愿强行夺走她的纯洁,让她生不如死。当她好不容易鼓起勇气拿掉腹中珠胎暗结的孽种,下一刻又沦为他亵玩发泄的工具,绝望害怕的她在浴缸里割腕自杀她是那个抢走他父亲让母亲含恨而终的狐狸精的女儿,当昔日怯懦的丑小鸭终于蜕变成美丽…
  • 豪门怨:恶魔总裁的禁宠 完结+番外
    豪门怨:恶魔总裁的禁宠 完结+番外
    [豪门怨,恶魔总裁的禁宠/粉蔻著] 书籍介绍: 那一夜,喝醉酒的他却不顾她的意愿强行夺走她的纯洁,让她生不如死。当她好不容易鼓起勇气拿掉腹中珠胎暗结的孽种,下一刻又沦为他亵玩发泄的工具,绝望害怕的她在浴缸里割腕自杀 她是那个抢走他父亲让母亲含恨而终的狐狸精的女儿,当昔日怯懦的丑小鸭终…
  • 天骑1异时空传奇
    李宇旭子皓《天骑1异时空传奇》
    一场持续不止的暴雨,一群黑夜活动的幽灵,一群誓死捍卫使命的少年。他们的同时出现,意味着和平之花的凋谢,血色玫瑰的盛开。环环相扣的阴谋,接连不断的激斗纷纷上演。异时空访客降临,时空之战已拉开序幕
  • 恶魔总裁在身旁
    恶魔在身旁
    一张五十万的现金支票买断了她三年的甜蜜美好的爱情。带着妹妹留下的女儿默默地生活着,却没想到再次闯入那个男人的生活里面。可他,不再是五年前那个阳光睿智的男孩。他,阴沉,寡言,甚至选择通过不断地伤害她来抚慰他昔日的心伤。一次又一次的误会,一次又一次的化解,让原本就相爱的两个人意识到了对方的心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