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孔同】的小说是什么?
  • 最强守墓联盟
    沙雪沈倩萌《最强守墓联盟》
    无父无母屌丝出身的龙应对游戏兴趣极大,大学毕业后签约一家直播公司,凭着出众的游戏技能,获得打赏无数,更被封为“贫民战斗王”称号。本以为可以靠直播走上人生巅峰,未曾想,签约公司骗走他所有的积蓄两万元不说,打赏的钱更是一分未能拿到。跌入人生低谷的龙应,连500元的房租也付担不起,眼看就要被房东…
  • 从太阳熄灭开始
    小说《从太阳熄灭开始》TXT下载
    平平安安十七年,一心只想上大学。直到有一天,太阳突然熄灭。赊刀人、杀猪匠、刽子手、鬼草婆世界突然变得神秘起来!
  • 创神远古传
    金巩向文天《创神远古传》
    远太古时期,五行龙水龙浑沦开辟天地,创世化分三界。由于用了特殊方法,增强了自身法力。导致恶灵溢出,吸食三界四恶之念,越变越强,最后将疲惫的浑沦夺舍。至此后,浑沦变成魔天,一代三界魔主,祸乱众生。五行龙得知水龙异变,将其封印在魔灵界,由土龙后裔世代守护。千年之后,魔天冲破封印,继续祸乱苍生。…
  • 他为何总是如此暴躁[女A男O]
    秦昭谢景峥《他为何总是如此暴躁[女A男O]》
    【原名穿成炮灰后泡到暴娇男主】【专栏整了预收感兴趣可戳owo】秦昭万万没想到自己会穿进书里。而且穿的还不是主角,而是痴恋男主的舔狗n号。和其他舔狗不同的是,她爱而不得就打算走上法制咖的道路,最终被男女主联合制裁,只能在牢里含恨而终。前一天,秦昭还指着人笑癞虫合蟆想吃天鹅肉。现在,她就成了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