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孔羽】的小说是什么?
  • 雀羽扇
    孔羽罗丹《雀羽扇》
    他是人类,却身怀孔雀元神。他视自己为人,人却视他为妖。孤身少年,与人斗、与妖斗,只为手刃仇人找回母亲。
  • 都市之极品圣人
    小说《都市之极品圣人》TXT百度云
    【2014星创奖第二季参赛作品】重生之后被大圣人系统砸中,平凡少年孔羽开始了他登峰造极的人生,财富滚滚而来,艳遇接踵而至,名气如日中天【(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书灵撰写录
    灵异录写小说
    书灵冒险记,每一卷文都是根据影视剧撰写。看文宗旨:爱情固然有,但友谊至上。注:本大大喜欢热血剧,找的影视剧里,主角一般不会是一个人!!!
  • 荒帝
  • 三界灵皇
    三界灵皇
    上古年间,天地动荡妖魔出世,天下苍生哀嚎遍野。眼看人道崩碎,仙帝散去万世修来的一百零八将魂,化为神将拯救苍生。怎奈妖魔将魂通天,与一百零八将同归于尽,仙帝就此陨落。百万年后,一百零八将转世重修,最终惨死宋朝,陷入天道轮回。千万年后日月同洲,少年名扬天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
  • 圣斗士之邪神乱
    圣斗士之邪神乱
    几千年一遇的天马座流星雨,将几个少年卷入到一场神与神之间的战斗中,战神挑起圣战,这场战斗关系着地球的命运,他们穿上圣衣和战神对抗,但是事实比他们想的要复杂的多,神秘的黑衣人,强大的黄金圣斗士,战神幕后的黑手,一切未知的东西在向他们靠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圣斗士之邪神乱》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偏院签到二十年,直接无敌
    秦羽青龙《偏院签到二十年,直接无敌》
    魂穿异世,成为了青龙王朝元帅府长子,本要继承父位,却因把王府内至宝昆仑镜送给南宫家小女,被关偏院,从此不得外出一步。原本以为自此老死与偏院,但是秦羽?获得了签到系统,在不同的地方签到就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在偏院大门签到,获得凛冬枪决。在偏远居所签到,获得弑神枪。在偏院南墙旁签到,获得真灵体…
  • 鼎修世界
    小说《鼎修世界》TXT下载
    这一年,十三岁的孔宣做了一场手术。然而谁也没有料到的是,这场无人知晓的手术不仅让孔宣获得逆天特殊能力,更是让多年后的无尽界域天地翻覆!......“原来到了最后,整个天下都是我的敌人。”
  • 逆天寻界
    逆天寻界
    普天之下,芸芸众生,来自何处,将归何方?生死命运,受谁牵制,是谁摆布?是谁操纵天道,是谁支配气运?历史是一盘棋,人类是一盘餐,九天之上是谁在算计亿万蝼蚁。危难之际,林寻一步步踏上了逆天寻界之路!
  • 快穿之大佬都是我学生
    真大佬都是我学生
    [快穿1v1双洁]神域的少神大人因为太过顽劣,被主神大大扔去三千小世界磨炼了,同他一起的还有神域第一教师的易涵。易涵本来是想着赶紧完事赶紧回去的,但是看着躺在地上撒泼打滚的某人易涵:“我能回去吗?”[误拿娇妻剧本的男主,和拿了男主剧本的女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