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孙光耀】的小说是什么?
  • 玄爆
    玄爆 小说
    从地球穿越而来的吴辉,前世家破人亡,成就武者巅峰后,又被传说中的玄修挥手击杀。重活一世,吴辉是否能够拜师玄门,走进神秘地玄修世界,求得最强与永生?广告词:多种族之间的碰撞,天才辈出,迸情与义的光芒。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玄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玄爆
    小说《玄爆》TXT下载
    《玄爆》全集 作者:广林 从地球穿越而来的吴辉,前世家破人亡,成就武者巅峰后,又被传说中的玄修挥手击杀。重活一世,吴辉是否能够拜师玄门,走进神秘地玄修世界,求得最强与永生? 第一章穿越六年 残阳如血。 大哲洋洋面上,一艘艘冒着青烟的染血残舰,就像一具具狰狞地浮尸,横呈方圆十余里的波涛…
  • 霸武仙道
    霸武仙道小说
    一位公安干警,因为车祸。被送到了神武大陆的大周王朝。由于自身怀着漫画《天子传奇》里的四部神功。由此在神武大陆的江湖上,掀起一阵腥风血雨。修真者,修魔者,各种人的出现,慢慢的揭开了大陆上的面纱。武者到底是不是最弱小的?我们拭目以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