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孙勃】的小说是什么?
  • 龙门
    龙门阅读小说
    龙门、赤幡、擒天、母仪。四大先天至宝,一正一邪,一霸一柔!得其一便可轻贱世人,笑傲天下!他出生卑微,却有至宝引路,建赤阳营,攻干将城。战黄家营,不断出位,不断攀登。暮然回首,他陡然惊觉,自己只是他人棋盘中得一枚棋子,那他又将如何去颠覆这方棋局?——————一切尽在《龙门》精彩更新中,不容错…
  • 特工之末日曙光
    男主女主是石云,唐舟,石兰的小说是什么
    末日来临,一百年沧桑巨变,世界充斥着绝望、悲鸣,人们活在痛苦与绝望中。冷清,身负坎坷身世,加入特工组织空,只为在这乱世求生,却塑造了惊世传奇
  • 不努力种田只能当豪门少奶奶
    谢颜谢家村《不努力种田只能当豪门少奶奶》
    在喝水呛水,吃饭噎喉,好生生走着路都能被从天而降的鸟屎击中倒霉透顶的人生中。X年X月X日,终于,猝死了。再睁眼,却被一破系统告知:抱歉宿主,当初绑定炮灰女配的时候找错人了。因为是系统BUG,所以现在你有一次重来的机会!纳尼?找错人了?我tm......于是,重回十九岁的谢颜,果断登报断绝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