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孙天爱】的小说是什么?
  • 一夜深情:大叔轻点宠
    大叔再深一点
    传言,容江市有个绝对不能招惹的男人,多年来一直以杀伐果断的性格和铁腕手段让人敬服。又有人传,他不近女色,从未有过绯闻,但凡是用了心机靠近他的异性,第二天都莫名其妙消失了。某日,聂大佬的身边突然多了一个女人。众人只以为她是聂大佬一时新鲜的玩物,最多不超过三天就会像之前那些女人一样永远消失在容…
  • 快穿一总有女主想炮灰我
    小说《快穿一总有女主想炮灰我》TXT下载
    风绵死之前是云云众生中的普通人一名,死后莫名开启她的快穿人生,体味百态人生,经历各种不同小人物的狗血剧情版的人生,用自己的方式活出不一样的人生,寻找一直穿越的原由。立意:每个人都在时间的淬炼下成长,时间给予的生活阅历,是真正的沉淀。...
  • 别以为你躲得过   【txt完结】
    小说《别以为你躲得过 【txt完结】》TXT下载
    别以为你躲得过 彤琤 男主角:苗纬拓 女主角:夏意映 不同以往的梦景,那双狂放不羁的黑眸主人,仿如神迹般的突然出现在她面前。 美梦成真本该是件值得高兴的事,可是梦中情人却是死党的未婚夫。 "他心中一直有一个人。"没想到,死党担心的不知名第三者竟会是她。 自诩理智胜于一切的她,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