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孙如龙】的小说是什么?
  • 初恋草莓
    初恋草莓甜全文免费阅读
    人生若只是初恋,再恋很难。一次有缘无分的在相遇,是爱情的摩擦,情感的深温。还是无分的在遇,生活的冲击。冥冥之中自有天意。这或许只是一个故事,我或许只是一个讲故事的人。但是我愿意把这段感情融化在文字中,插入图片里。记录下人生第一次恋爱经历。...
  • 无敌小村医
    小说《无敌小村医》TXT百度云
    叶不凡被村长等人打伤,意外获得先祖传承,身怀绝世医术,发誓要在贫穷的小山村中发家致富,可总有美女阻挡他前进的步伐
  • 逆天杀神
    小说《逆天杀神》TXT百度云
    【NEXTIDEA暨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玄幻)】我的归来,就是为了轰杀一切!唐玉强势重生,掌握上古圣典,踩天才,斩强敌,灭宗门,泡美女,报前世血仇,揽天下奇珍。要逆天,自当心之无畏,诛杀万魔,击节高歌,踏血而行!(七年数千万字无太监记录人品保证)
  • 特种兵之血刃传说
    特种兵之血刃传说免费阅读
    兵之刃,必染血!杨成,一个普通少年,为寻父从军,以不屈之志,铸不朽传奇!新兵营中,勇夺桂冠;军演场上,绝境逆转;猎人学校,浴血奋战;兵王大赛,谁人可拦?他的心中,有一个信念:军人尊严,不容亵渎!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QQ群:375461704,欢迎大家加入。感谢腾讯文学书评团提供书评支持!
  • 道门外裔
    道门外裔
    五丈连山,八方归藏。风水奇师,医卜星相。星落黄庭,神通文字。三十三之上,为芸芸众生。七十二之下,是百鬼夜行!
  • 两个系统闯仙界
    两个系统小说
    无敌幸运系统:运气+99999气运逆天,想啥来啥。神级筑基系统:吞噬一切,铸就不朽根基,我想说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一个逗比带着俩系统,穿越修仙界成为一派掌门,他是一个脱离网络就很闹心的人。既然改变不了自己,那他决定改变世界,于是他带着门派一路装逼,把微信,真·仙人绝地求生,唱歌,画画,直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