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孙孟】的小说是什么?
  • 花都极品富豪
    江秋躺在床上,静静的看着天花板。脑海里还是回想着刚才在女生宿舍八号楼下,和女朋友,不对应该是前女友的
    江秋因为穷而被女朋友抛弃,谁知道一觉醒来竟然继承万亿美元家产,一跃成为世界首富。
  • 妹控哥哥别太坏
    坏哥哥妹妹要cào
    他将她搂进怀中道:“我不会再离开你半步。”她看着他紧咬着嘴唇道:“我们只是兄妹!”她没有想到他竟然是黑道王子,而他也没有想到她竟然是最近声名......
  • 小贵女
    贵女小
    “对了,今儿随行而来的都是穷苦人家的小丫头。我寻思着孙家衣服铺子不能总是让一些老人家干活,是时候找些年轻人了这才在来的路上把他们都接了来。赶明儿你安排安排带他们去孙家衣服铺帮忙吧。”孙老祖母说完要紧话又转移话题到孙家生意上。说起孙家的生意,苍白皱巴的脸上又陷深沉,愁眉苦脸的模样仿佛是见不到…
  • 奶爸的肆意人生
    小说《奶爸的肆意人生》TXT百度云
    穿越到了平行世界的叶风表示无所畏惧,不就是穿越么?多大点事!当知道自己有个高冷绝美的歌后老婆时,叶风表示无所畏惧,反正我也不爱她,爱咋咋地!当见到自己那个粉雕玉琢的小闺女时,叶风表示无所啥?哎哟,我的闺女啊,慢点跑,别摔着!“老婆大人,您看看我能不能搬回来住?”从那以后,叶风表示,为了依依…
  • 遇她游记
    遇她游记
    高冷的沈少爷跟一见钟情的女孩第一次对话先是夸赞了人家打架身手不错随后问人家姑娘:你抽烟吗?就这样注孤生的搭讪居然还...成功了....【这是作者为了满足自己中二校园情节写的练笔文】【慎入慎入呀】【另,卑微作者在线安利自己的新文】幻言《大妖何蛟蛟》更新中:ONE:何方觉得他家新来的小保姆很不…
  • 全世界我最爱你[娱乐圈]
    全世界我最爱你[娱乐圈]
    [现代都市]《全世界我最爱你[娱乐圈]》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林盎司(晋江VIP完结) 内容标签:豪门世家情有独钟娱乐圈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林安澜,程郁┃配角:┃其它:【林盎司】,甜宠 一句话简介:全世界我最爱你 立意: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只有坚持不懈的努力,才会获得成功 vi…
  • 全世界我最爱你
    全世界我最爱你
    林安澜失忆了,不过还好,他的男朋友并不介意,依旧对他温柔宠溺,恨不得把他宠到天上去。林安澜很安心,直到有一天,他在同居的屋子发现了一本相册,里面全是他的单人照,从学生时代到如今成为当红流量。最后一张照片的背面,用黑色中性笔写着——我想要他。程郁喜欢林安澜,喜欢了八年,他想得到他,却不敢贸然…
  • 粮食大亨[三国]
    男主女主是郭嘉,曹操,曹纯的小说是什么
    末世缺粮研究基地的科学家吕文媗穿越了,吕文媗颤抖地分析着这里的土地,这是一片没有病毒,没有污染的土地,吕文媗激动了,她的目标是将天下所有的土地都变成粮仓!于是,所有的诸侯都颤抖了。曹操:吕庄主值得我用天下去换!奉孝,一切都拜托你了!刘备:吕庄主大才,备当七顾茅庐!孙权:听说吕庄主喜爱男色,…
  • 小白照样当老大
    小白照样当老大
    小白?乡巴佬?没关系,都市里照样自由自在!狠茬?黑社会?没毛病,哥可以虐的你跪地求饶!哼哼,大小姐、小公举么~那就得考究考究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