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孙德武】的小说是什么?
  • 逆天狂妃之夫君入我怀
    小说《逆天狂妃之夫君入我怀》TXT下载
    二十一世纪最厉害的雇佣兵穿越到了秦朝最没用的草包三小姐身上,当晚就直接被绑着丢到长相奇丑的成王家里,温念甚至都已经做好了孤独终老的打算,只是没有想到这个王爷颜好活棒不粘人,送个礼物出手就是皇后位,放在现代,这简直就是至尊王老五啊!
  • 白骨神帝
    白骨神通小说
    【2021最火爆、热血玄幻,开局就很燃!】异世大陆,夺造化,斗苍穹,万界横行,白骨化神!......
  • 教主的退休日常
    主角是退休主神的小说
    贪财的客栈老板居然退休的魔教教主,打杂跑腿的小二却身怀佛门神通,作为一个曾经无敌于天下的风云人物,王野需要隐藏自己的身份和实力,在纷扰的江湖中生活下去。普通人追求的地位、武学、名声他都不在意。他只想做个混吃等死的大闲人。硬刚天下第一大帮,指点醉酒的破落书生,制止武林浩劫退休之后,怎么反倒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