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孙恪】的小说是什么?
  • 田园王妃
    孙恪彩青《田园王妃》
    挟圣旨带球跑,她如愿回家做个田园下堂妃。有山有水她悠闲又自在,置田地开小店,再和竹马约个会无视腹黑王爷,披着兔皮的狐狸女玩弄他于鼓掌间。一朝事发,她设法再嫁关外契丹王,可他却声称皇种不外流,抢小掳大回府去!
  • 灵界小修
    男主女主是张崇,王孝庭,孙觉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本凡人流小说,讲述张崇修仙路上的故事。在与世隔绝的秘境中长大,小小少年孤身一人闯入充满未知的世界。求道之路多艰辛,无师长指点,无家族依靠,然大道之下,亦留生机、亦予变数。长生之途,身后曰舍,身前曰得。群:1060486673
  • 归珍
    珍宝归来 小说
    陆珍蒙贵人相助,在复仇路上走的一帆风顺。众人不服:因她师父是裴东斋才会如此好命。陆珍有祖母疼,父亲宠。全家上下一团和气。众人不服:凭什么啊?她是山里捡来的野孩子。陆珍天赋高,道行高。斩妖除魔,招魂治病样样精通。众人还是不服:她抢了别人的家养妖精做厨子。
  • 卜问
    卜问
    卜问(尘同光和)
  • 蓄意深情
    蓄满深情 小说
    十六岁的宋弥尔觉得,秦斯执就是照进自己黑暗人生的一束光。彼时的她车祸中失去双亲,自家公司大权被夺,每晚噩梦缠身,中度抑郁,孤僻自闭,是同学们眼里的怪胎也是欺凌对象。只有秦斯执,那个如春风般温和的少年,会替她捡起被同学故意散落一地的书册、耐心讲解错题,还会在暴雨雷电的夜晚敲开她家的门,柔声道…
  • 杀破狼之上古神器
    杀破狼之上古神器
    【【百万征文第一弹之“起点剧场”】参赛作品】上古传言,杀破狼三星聚首,必将天下大乱,然而,强秦统一六国,帝国如日中天之时,杀破狼三星已现,大秦的命运将是如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