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孙正白】的小说是什么?
  • 超玄幻降临
    第玄幻降临
    当玄幻世界降临现实,地球天翻地覆!从小到大,赵京一直在做一个神奇的梦,梦中描绘着一个玄幻世界,那里神魔无数,强者如云,弹指爆星,破灭星河,号称人道神域,然而,某一天,这玄幻世界中的庞大势力竟然跨越时空,降临地球,言称要传授世人机缘,开启众生成神之路!“我人道降临之地,天下苍生,人人可为仙,…
  • 超玄幻降临
    小说《超玄幻降临》TXT下载
    超玄幻降临 作者:夏食 当玄幻世界降临现实,凡俗褪去,神话崛起。 从小到大,赵京一直在做一个神奇的梦,梦中描绘着一个玄幻世界,那里神魔无数,强者如云,弹指爆星,破灭星河,号称人道神域,然而,某一天,这玄幻世界竟然跨越时空,降临地球,言称要传授世人机缘,开启众生成神之路! “我人道降临之地…
  • 我家萝莉超凶的
    小说《我家萝莉超凶的》TXT下载
    作为一名天赋异禀万中无一的重生者,姬枫表示压力山大,想要静静。喝凉水钢丝塞牙、踩香蕉皮楼梯滑翔、吃泡面只有调料包没有面各种倒霉事接二连三,令他深深感受到了来自世界的恶意,和贼老天对于重生者的种族歧视。走出门,整个世界也像是被加了特效,“duang”的一声不正常了——“颤抖吧!鱼蠢的凡人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