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孙玉树】的小说是什么?
  • 杜鹃花儿开
    杜鹃儿的小说
    晨曦,东方露出了鱼肚白,太阳伸着懒洋洋的腰从东方露出了笑脸,父亲从部队带回的驴在扯着嗓子嘿啊、嘿啊、嘿啊的叫着,并不时地撂着蹶子,父亲望着这头驴,心生感慨,畜生通人性啊,就连你也想小曼了,别着急,主人我过今天就就带着你去部队找咱们的小曼去一想到他,父亲的就热血奔腾漫山遍野的杜鹃花在风中轻轻…
  • 这里有妖气
    这里有妖气咬火奇书网txt
    你翻了翻《世界未解之谜》,一无所获。你不死心,在家中搜到一瓶六味地黄丸,成功强化出八颗肾六味地黄丸。你在路边捡到一块石头,并点石成金。你两脚泥巴的挖到白萝卜1,强化出千年人参1。你正走在路上,遇到一名老神棍在兜售假武林秘籍,你空手套白狼到三本假秘籍,你对《金钟罩》强化,得到可以修炼的真秘籍…
  • 无天神灭
    男主女主是沈无天,鑫儿,宝器的小说是什么
    少年因为世事的不公而身受牢狱之灾,死神的召唤,再其身死的前一刻遇到了一个改变其命运的人,来到了新的世界,也走上了一段收集千万灵源的冒险之旅.“这世间既然已无天理公道,那我就用那坏人之血洗出这朗朗乾坤,用那恶徒之躯砌起这天理之柱!!!我要活出一个真正属
  • 方寸仙域
    女主顾风尘
    《凡人流+无系统+情节紧凑》。十岁的山村少年顾尘,为救父上山采药,偶得仙家乾坤宝珠,内有一树、一灵、一仙域。遇神仙姐姐后,才知世上真有仙人,真能长生。踏入修仙界,顾尘发现这与世俗完全不同,这里视生命如草芥,杀人夺宝家常便饭,为夺资源不择手段。硬生生将一个淳朴山村少年逼成一个嗜血的老魔,好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