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孙琛】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最强战神
    唐风叶彤《都市最强战神》
    【权威认证】【精品爽文】唐风,修为高深的少年,刚刚苏醒之际,现自己意外重生到了地球一个少年废物身上。更让他意外的是,这个废物已经被赶出了家族大门。不过,一代都市最强战神,也就因此而诞生了。废物翻身,谁与争锋?至于美女嘛,御姐暗恋他,小萝莉倒追他,女警花要嫁给他,空姐要以身相许,美少妇对他流…
  • 牧神的午后
    牧神的午后
    四年前的秋,一个小小的意外,造就了牧神与水精灵短暂的邂逅,注定了齐歌与于睫一生的纠缠。「牧神的午后」,在那样的旋律中,他们第一次的遐思;第一次的相拥;第一次的分离。「牧神的午后」那是属于他们的旋律;他们的一切;他们的爱情;他们的命运。曲终,水精灵不过被牧神当作一场春梦,曲终即离。而现实中,…
  • 此生只想宠爱你
    小说《此生只想宠爱你》TXT下载
    当清一第一次遇到魏方莱的时候,她还是个从小在男孩子堆里混大的武力美少女。一辈子顺风顺水,她此生犯得第一个大错就是爱上了这个英俊温柔的男人。什么?从小就有娃娃亲?什么?还有难忘前女友?什么,还来?!好吧,好吧,惹不起,我总躲得起吧?!谁知,几年之后,两人再次相遇清一早已不是当年那个软弱怯懦的…
  • 魔教尊主是怎样炼成的
    禹舒策桑格玛《魔教尊主是怎样炼成的》
    震惊!武林新秀孤竹陨缘何用一个动作惹怒了全江湖的人?少女体无完肤伤痕累累,究竟谁才是伤害她的真正凶手?面具男如何强撩残疾女子,让其为自己服务十年?根正苗红的名门女少侠,是什么让你踏上通往黑道的不归路?想要知道答案,欢迎收看大型狗血八卦栏目——解密江湖之《魔教尊主是怎样炼成的》女主:我看起来…
  • 牧神的午后
    牧神的午后
    《牧神的午后》 引子 午后的阳光下,半人半兽的牧神在午睡,恍忽中他见到了美丽的水精灵,牧神在半梦半醒中与水精灵交欢待牧神醒来,这段似幻似真的美妙印象越来越模糊不清,是经历还是梦,他再也说不出来 《牧神的午后》──L'Apresmidid'un Faune。我和我那些管弦系的同学一样,深…
  • 我的朋友有大帝之资
    苏珩林学曦《我的朋友有大帝之资》
    “你有绝世天赋,过人天资?来,交个朋友。”“你是上古血脉,天生圣子?来,交个朋友。”“你倾国倾城,遗世独立?咳,缺男朋友吗?”多年以后,苏珩站立宇宙之颠,低调的说道。“我这这个人,就是朋友多。”
  • 从训练家开始打卡
    从训练家开始打卡
    华国总训练家协会门口前,贴着一张耿鬼与尼多王对战的海报,全国联赛将在十月一开始。在海报附近贴着一张规则表——①禁止不会飞精灵参赛②禁止加速火鸡参赛③禁止会电地面的皮卡丘参赛④禁止大魔导师精灵参赛⑤禁止不死鸟精灵参赛⑥林林总总加起来足足有十几只精灵禁止比赛,而在下面还有一个友情提示——如果白…
  • 我成了老祖奶奶的夫君
    我成了未婚夫的奶奶
    一场意外让我回到了北宋年间,居然变成了未婚妻老祖奶奶的夫君
  • 洪荒之灵
    小说《洪荒之灵》TXT百度云
    “此子必死!”\n宗庙大堂,烛火重重,首座之上,手持兽拐的白家家主白墨厉声喝道。
  • 白家
    上官白鸿涛《白家》
    “此子必死!”\n宗庙大堂,烛火重重,首座之上,手持兽拐的白家家主白墨厉声喝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