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孙纪】的小说是什么?
  • 全球诡变:我能提前模拟
    孙纪左桐《全球诡变:我能提前模拟》
    你可曾想过,人类的负面情绪会产生意识,汇聚在一起,变成你看不见的幽灵;你可曾想过,人类随意幻想的怪物,会随着相信的人越来越多,有一天真的出现在你面前,你会是高兴还是恐惧。这天,幻象与现实的界限打破。所有诡怪出现在你身边,史称全球诡变!(灵异+智斗+探秘+模拟器,总之是一种非常奇怪的风格)
  • 史上第一妃必柳
    史上第一妃by必柳小说
    史上第一妃作品关键字:史上第一妃,肖宇恒【完结】一生在世,半生在床。年纪轻轻毛还没有长全就要被迫嫁给自己的皇叔!这让从小就泡在家族里整天摆弄古董,研究如何挖坟掘墓的肖宇恒着实难以接受!他头摇的像拨浪鼓,可尽管如此,叫皇叔的阴险男人却根本不顾及他的感受。反倒是淫|笑着对他说:“不做妃子可以,…
  • 雷龙劫
    小说雷龙劫
    《雷龙劫》故事提要——幼小的雷龙灵魂被一只普通的手镯裹着进入一个将死的身据五属性灵根的婴儿体内,完成了一次被动的夺舍,取名袁林。一场劫难过后,这个只想平淡过完一生的仅仅七岁的孩子,还是踏上了修行之路。原本不凡的身世,注定了他不凡的命运。是应劫而死,还是傲视众生,一切都未可知......
  • 予你独钟 完结+番外
    予你独钟 完结+番外
    豆腐网VIP20170907完结 收藏:1796 因缘巧合程名在演唱会现场不慎撸走一枚戒指贴近了当红明星席卓的生活,在不经意间碰撞出的微妙情感将两人紧密相连。 曲曲折折爱情路,悲共喜,我共你。 以戒为媒,此生不悔。
  • 菩萨蛮
    孙世辉傅绍秋《菩萨蛮》
    权势滔天美人攻x心机深沉皇子受(小舅舅x便宜外甥)
  • 蜜色甜婚:总裁爹地送上门
    总裁爹地送上门免费阅读蜜糖罐子
    最近N市流传着一个传闻,那个抖抖眉毛都能让全市震三震的连少爷喜欢上了一个带着拖油瓶的年轻妇女!对于此传闻年轻妇女大不满意,她指着报纸骂道:“什么叫做带着拖油瓶的妇女,姑娘我十八,貌美如花!”小奶宝听到..
  • 穿越成了小狐狸的神医妻
    女主穿越生了小狐狸
    作为二十一世纪的神医,医毒双绝,神秘莫测,没想到竟然也赶上了一个穿越流,成了一个架空大陆的一个小乞丐,一朝觉醒,谁与争锋,只是等她的身份曝光......
  • 丧尸生存指南
    僵尸生存指南txt完整版
    病毒携带者褚小凌不敢说末世是自己造成的,但起码三分之一是自己的责任。这是一个失去作为人类资格的丧尸是如何带领其他丧尸恢复意识,一步一脚印升级,探索这颗星球进化的真相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