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孙耀辉】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绝美总裁老婆
    小说《我的绝美总裁老pó》TXT下载
    他是战场的死神,有着显赫的家世,回归都市竟意外发现自己被刚结婚的总裁老婆绿了?他的情敌还是个女的!高冷总裁为他折腰,性感女神为他心动,强势警花为他温柔,清纯校花为他妩媚。弱水三千,我一瓢也不放过。...《我的绝美总裁老婆》是九十伍精心创作的都市。
  • 末世,丧尸不咬我
    末世主角不会被丧尸咬的小说
    美女你饿了吗?做我的女人,这包火腿肠就是你的。想干架?我可是有身份的人,干架找我的丧尸小弟。当发现丧尸不咬自己后,陈云走向人生巅峰。对于人们,这是末世。对于陈云,这是乐园。且看陈云一步步的变强,让顺者昌,逆者亡。
  • 超能修仙狂婿
    方晨孙月影《超能修仙狂婿》
    天下第一强者组织天神宗的战神方晨三年前因为偷偷修炼了宗门禁忌功法而被罚来到孙家当上门女婿。三年来他饱受屈辱,是人人都可以嘲讽喝骂的窝囊废,一朝时机到来,他不再低调,强势镇压一切曾欺他辱他之人!敢欺负老子的女人?老子让你灰飞烟灭!脚踢嚣张富二代,拳打无脑装×犯,天上地下唯武独尊,不管是美女还…
  • 特殊护卫员
    校花的特殊护卫
    齐浩宇在卷入量子天晶石的搜寻过程中意外获得了异能。他利用异能帮助乡镇做了很多善事。然而好景不长,科学家运用量子天晶石释放出来的灵子进行粒子对撞,使得地球上灵气复苏。域外生灵经过地球时发现地球异果遍地,于是九个门派的圣尊将地球划分为五大洲四大洋进行奴役,他们能成功吗?讯息不通的人类该如何反击…
  • 鸿蒙天帝诀
    异界鸿蒙天帝诀
    天有极数,九为极致!十万年前,第十件大道至宝鸿蒙至尊塔应运而生,不被天地所容,被迫遁于凡尘!十万年后,楚霄自天火域而出,携鸿蒙至尊塔,掌鸿蒙天帝诀,炼鸿蒙至尊血脉!我本天火布衣,却敢于蔑视圣子神女,什么万古不灭的神脉,大道孕育的圣体,一掌便可镇之!
  • 神级客栈一秒升级
    神级客栈一秒升级
    你们是崇仁府四大废物?愿望是在月圆之夜决战紫禁之巅?很好!看见那叠碗没有?洗干净了,跟狗舔的一样。我传你《一剑西来》助你们成就人生巅峰你是大将军府二号天才...
  • 晓梦轮回
    男主女主是冷焱,王泽,金力的小说是什么
    我们在梦中身不由己,是不是因为精神力不足所致呢?医不自医是对于华医来说是一种顶级医者的境界!为什么蓝星只有华国有武道的传承?神话故事中的雷劫有没有可能是一种充电的行为呢?圣人不死,大盗不止:是不是就是生活在有圣人的时代,蝼蚁都可以偷生改变命运呢?没有圣人的时代,连蝼蚁都无法偷生呢!本故事纯…
  • 皇叔心尖宠:王妃又闹事了
    小说《皇叔心尖宠:王妃又闹事了》TXT下载
    穿越迫嫁世界新,王府多个惹事精。打得了架,爬的了墙。耍得了流氓,住进王爷心房。“王爷,王妃在外和三四个壮汉打架,把别人撂倒了。”某皇叔,“看看王妃手弄疼没?”“王爷,王妃在外逛街没给钱,商贩都到王府门口要债了。”“给钱!”“王爷,王妃女扮男装,离家出走逛青楼去了。”某皇叔拍案而起,“绑人去…
  • 女警传说之怀壁其罪-Rking
  • 11 女警傳說之懷璧其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