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孙胜平】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者红包群
    快穿作者群
    孙娅遭雷劈过后,不仅变回高中生,手机里还多了一个群。群里都是快穿者,除了她。群友除了爱吹水聊天,还爱发红包。然后孙娅抢到了修真群友的【幸运符】,古代群友的【瓷器】兽人群友的【蛋蛋】末世群友的【房产证】她也发出不少红包,如【太阳能电磁炉】、【镜子和玻璃】、【卫生纸和帐篷】、【汽油和面包】孙娅…
  • 超能特工
    超能特工书坊
    未来的超级国际刑警周航,降临到现代社会的中国;于是,从那一刻起,一个警察与特工混合的超级精英诞生了。他从默默无闻的巡警做起。破案率高达让国安部震惊的百分之百。核武危机,恐怖威胁,连环杀手,周航一个接着一个的破着惊险并且离奇的案子。人类体能极限,脑域加大开发,无以伦比的枪法,堪比福尔摩斯的推…
  • 我靠吃火遍全网
    小说《我靠吃火遍全网》TXT下载
    丁灵有个外号叫“小铃铛”,可她怎么也没想到,有朝一日真的穿成了一只铃铛———一只挂在修真界饭堂里的打饭铃。苦熬漫长岁月,一朝被雷劈回现代。昔日寄身的铃铛也跟了回来,还附带了海量饭堂供品。修真好,修真妙,修真人一顿能吃八人量!吃着老爸亲手做的家常菜,丁灵满足地摸摸肚皮,决定继续努力修(吃)行…
  • 我靠吃,火遍全网!
    小说《我靠吃,火遍全网!》TXT下载
    丁灵有个外号叫“小铃铛”,可她怎么也没想到,有朝一日真的穿成了一只铃铛———一只挂在修真界饭堂里的打饭铃。苦熬漫长岁月,一朝被雷劈回现代。昔日寄身的铃铛也跟了回来,还附带了海量饭堂供品。修真好,修真妙,修真人一顿能吃八人量!吃着老爸亲手做的家常菜,丁灵满足的摸摸肚皮,决定继续努力修(吃)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