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孙荞】的小说是什么?
  • 乌目
    顾纪明蒋天佑《乌目》
    人各有命,可就是有人偏要逆天而为!家族倒台,两次被抹去记忆,从一个衣食无忧的人,变成一心只想守护身边人安全的男人。再度恢复记忆的顾纪明,却发现知晓真正答案的长辈非死及疯!学院因为舆论不得不将真正学院解散,答案扑朔迷离。猎杀,赌局,器官移植,夺舍,克隆,长生谁才是幕后下棋者又是谁才是局中人。…
  • 帝魂珠
    帝魂珠
    龙域上古一战。昊天帝身陨,其帝魂凝为近百颗灵珠,散落四方。每颗灵珠均隐藏着昊天帝生前的神秘能力,被后世称为帝魂珠。每有帝魂珠诞出消息,无数修者趋之若鹜,兵刃相争。叶云将死之时,被母亲所遗留的一颗帝魂珠所救。在珠内残魂的指引下,一步步揭开龙域千年之劫的秘密。从此踏上了一条披荆斩棘的救世之路.…
  • 天齐万道
    孙荞钟玲《天齐万道》
    浩瀚无垠的时空中,无数生灵孕育而出。他们如尘埃般渺小,亦如天地之伟大。在规则和生命之间,谁有资格执掌命运?在创造与毁灭之间,谁有资格定义善恶?感谢造物主的成就,匍匐跪地的侍奉;还是撕掉祂们神圣的面具,在残骸上竖起自由的旗帜?蓬勃的野心,无畏的勇气,牺牲的决心,是否有力量击碎秩序和规则的笼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