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孙荣】的小说是什么?
  • 幻想大英雄
    孙荣戴天翔《幻想大英雄》
    “只要坚信,幻想就能成真!”科技文明已毁千年,这里是幻想大陆,现在是幻想现实纪元,一个属于幻想者的时代。切记,在这个世界,能阻挡你成为盖世英雄的,只有你的幻想力!哲人说劳动造就人类,那幻想便是人类的飞天羽翼,潜海鱼鳍。如果有什么制约了人类的未来,那一定是幻想的不够!若幻想成为武器,若幻想变…
  • 大魏劫
    大魏劫
    民殷国富,大魏盛世,表面的光鲜之下却是暗流涌动。朝政外戚当道、后宫女主跋扈、边关阴谋作乱、江湖危机四伏、敌国虎视眈眈、异族蠢蠢欲动,犹如暴雨来临之前的一叶扁舟,步步惊心。当一切撕下伪装、动乱再临人间之时,这叶扁舟能否穿越风雨,驶向彼岸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魏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园中趣事
    小说《园中趣事》TXT下载
    让那希望的种子在应许之地扎根吧!长成恒绿的世界之树结出鹅黄的果实散落洁白的羽翼翱翔于残破的大地且点燃那永恒的不灭之炎幻化无尽的红莲编织彼此的心愿
  • 幽冥大陆
    陆羽幽冥小说
    世人喜好利己,喜好承诺,却不知道世间万物道法自然,皆因果循环,相互报应。第一次因许诺而闯入幽冥地界,从此历经艰难险阻,在莽荒黑暗之地踏上一条艰辛无比的回归之路。和队友相互扶持,最终收获意想不到的结局。
  • 观音慈航
    小说《观音慈航》TXT百度云
    交错吧!太阳的光迹与月亮的引领在漆黑的路途上照耀出灿烂的黄金之道流动不息的泉水阿!那绵延不止的白绢请回应我的呼唤汇聚成梦想的河流历经死寂的山脉倾进真实的大海让那希望的种子在应许之地扎根吧!长成恒绿的世界之树结出鹅黄的果实散落洁白的羽翼翱翔於残破的大地且点燃那永恒的不灭之炎幻化无尽的红莲编织…
  • 超级坏神
    小说《超级坏神》TXT百度云
    你说哥很花心?那么多美女喜欢哥,而且哥还那么喜欢美女,你让哥怎样是好?你说哥很嚣张?哥不就是饿了,把你元神吃了吗?吃元神增长修为也是哥的错?美女喜欢哥,同样是哥的错,如果真是如此,那么哥会一错再错,永远错下去!
  • 邪恶真仙
    邪恶天仙全文
    【20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在这个充满欲望,邪恶的世界里,只有恶者,才能生存,走的更远。【(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活人死店
    活人死店
    为了救人,和老表铤而走险,他却成了一条狗,如果要帮他变成正常人,我必须要完成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否则我也会成为一条狗。
  • 麻雀镇
    赵小赵宇《麻雀镇》
    小说以麻雀镇几十年变迁为辅线,以赵钱孙李四大姓族在麻雀镇几代人几十年来爱恨仇,悲欢离合为主线,演络一曲当代激昂悲歌,一部雄浑乡镇史诗。
  • 报告君少:夫人又又又暴富了!
    小说《报告君少:夫人又又又暴富了!》TXT下载
    前世穆晓蕾被未婚夫谋家产,害小命,生生虐死!一朝重生,她发誓往日恩怨势必清算!守护家人,享锦衣玉食!脚踩渣男,建暗夜帝国!这一世成了腹黑女王,可娇可飒绝不做人线木偶!一朝意气风发,她被帝国某财阀军爷桎梏怀中,温声诱哄:“和我结婚,你还可以更嚣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