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孙达明】的小说是什么?
  • 风天傲
    傲风控天txt下载
    原本是“藏宝图”引发的一系列事端,却怎么就跑到地下古城里来了呢?听说城主三百岁了,是人是妖啊?有点儿扯吧?哎,那个大巫师别跑!丫的让你利用我们,看我不整死你的。同归于尽?宝宝好怕!不会吧,还有外星人?外星人也怕白石头啊?回家不?立即启程!龙潭的龙不是死了吗?又复活啦?不可能,也许是他的兄弟…
  • 风天傲
    小说《风天傲》TXT下载
    《风天傲》 木海涵著 原本是“藏宝图”引发的一系列事端,却怎么就跑到地下古城里来了呢?听说城主三百岁了,是人是妖啊?有点儿扯吧?哎,那个大巫师别跑!丫的让你利用我们,看我不整死你的。同归于尽?宝宝好怕!不会吧,还有外星人?外星人也怕白石头啊?回家不?立即启程!龙潭的龙不是死了吗?又复活…
  • 末世墓碑
    小说《末世墓碑》TXT百度云
    一辆越野车飞驰在乡间小路上。慕雪乔醒后考虑的第一件事情是,如何安全地从小镇上活下来?既然他们要害她,那么就都去死吧!!!(不修仙,不萌,不美好,略血腥,略黑暗,略狠毒。无男主,只有一帮子抛头颅,洒热血的队友在末世中挣扎求生。女强)
  • 剑气惊云录
    剑气惊云录 小说
    魔由欲生,魔由恨生。剑因痴而锐,因爱而利,剑气纵横,斩妖除魔。一个落魄少年,命运坎坷,生性纯良,终一生悟剑,碣石山初窥门径,泰山遇名师,金陵谷底重生,峨眉溃败,少林争锋,南海平倭,武当山魂惊,长白天池剑气惊云,却只因,为剑而生。杀了人,令他茫然无措,是迷失还是继续探索,凡事顺其自然,莫强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