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孙铸】的小说是什么?
  • 我与权相有个崽
    我与权相有个崽
    晋江VIP20230411完结 总书评数:1714当前被收藏数:6940营养液数:722文章积分:71,795,536 简介:楚云容出身寒门,凭着城府手段,年纪轻轻便身居相位,他生得俊美无俦,似春月白雪般,高雅无暇。 红袖是花间酒楼的掌柜,曾为乐伎,她妩媚风情,轻浮放浪,满身的铜臭味。…
  • 我与权相有个崽
    我与权相有个崽
    简介:楚云容出身寒门,凭着城府手段,年纪轻轻便身居相位,他生得俊美无俦,似春月白雪般,高雅无暇。红袖是花间酒楼的掌柜,曾为乐伎,她妩媚风情,轻浮放浪,满身的铜臭味。这样的两人本应该无交集的,可偏偏他们之间有一个十岁的儿子。当年,陌生的两人遭人算计,共同度过了一荒唐的夜。事后少年提出负责,但…
  • 我和空姐在荒岛
    163我与空姐在荒岛
    我不知道是该绝望,还是该庆幸。第一次坐飞机就遇上了失事,跳伞的人多了,可落到这座荒岛上的人偏偏只有我们两个。我看了眼那个空姐,早在飞机上的时候,我就注意到了她,的确美艳动人,胸以下全是腿。在飞机上的时候,就不免yy了一把,要是她能做我老婆该多好啊。见天的让她穿着空姐制服跟我行鱼水之欢。现在…
  • 我和空姐在荒岛
    我和空姐在荒岛
    《我和空姐在荒岛》 作者:雨条子瓜 飞机失事,和空姐一起流落荒岛,危机重重,我得保护好她 第一章:流落荒岛 海风习习,万里碧波。一群洁白的海鸥飞翔而过,留下一串动听的鸣叫。海滩上海浪翻滚,带上来一尾尾小鱼和海螺。高大的椰子树不停歇的在风里摇摆着。 以前的一切就像一副画卷那样展开,美妙…
  • 武圣门
    武圣门txt下载
    大唐开国,以武立宗,武风盛行,太宗赐姓,各大世家在数百年间争雄江湖。直至唐宋,开国四大武者绝学现世,以致天下群雄纷争,酿就乱世一位自幼身中剧毒的少年,在求助各派宗主无望之下,终以生命为赌注,跃下华山之顶。然而上天却没有遗弃这位无助的少年,机缘巧合,万毒自解,红颜相助,智武并存,阴阳互调,共…
  • 我和空姐在荒岛的日子
    与空姐在荒岛的日子
    马航飞机失事,迫降荒岛。五百多人面对生存的危机。一群日本山口组成员用武力成为了岛上的统治者。为了保护自己暗恋的女神和一名空姐,撒下谎言,成了岛上唯一拥有两个女朋友的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