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孙鲁】的小说是什么?
  • 佛系宫斗日常
    日常系综漫小说后宫
    皇后让我跪三个时辰方可起身,否则就要我狗命。我趴在地上想了想,那你还是要我狗命吧。跪着真的太累了。皇上让我今夜去侍寝,一定要沐浴焚香和梳妆。我趴在床上想了想,那你看看对门的贵人美不美。洗澡真的太累了。————以上,穿越女的佛系宫斗日常接档文:《公主失忆后》元祯公主坠马失忆了。众人都说她因求…
  • 三国大阴谋家
    大国阴谋 美国独霸全球
    我也不知道,我一个诈骗犯,怎么就被弄到三国来了。但刘皇叔说了,复兴大汉就只能靠你了。这个英雄老去的时代我也想另请高明,但谁让老天就决定让我上了。我只能把你们拉到我最熟悉的领域来了。我知道你们有一句mmp要讲,别憋着,说出来。本文走正史路线,欢迎交流指导。
  • 我爹孙仲谋
    河神小说孙仲谋txt下载
    穿越成了吴废帝孙亮,刚刚穿越孙权就死了?10岁登基,15岁就被废了?既来之,则安之。看孙亮如何在权臣诸葛恪和孙峻之间夹缝生存,最后登上吴国的权利高峰,带领吴国平定天下,结束三国乱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吴废帝一统山河》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重生吴废帝一统山河…
  • 三国之孙亮的逆袭
    三国之孙亮的逆袭 小说
    【【创世历史2018流派征文之附身流】参赛作品】世家林立,豪族群起,英明神武孙仲谋一手挑起储位之争,又一手持刀血腥屠杀平息纷争。生子当如孙仲谋,但生为仲谋之子决非是件幸情!赤乌十三年,一个偶然,主人公穿成了孙权最小的儿子孙亮。懦弱之童面临的是推上神坛,又被权臣一把拉下,更被自绝与道途的命运…
  • [三国/东吴]破局
    三国雪东吴开局
    素有“仁孝聪哲”美誉的东吴太子孙和,因受兄弟的诋毁,一朝失势,落得一个被权臣逼死的悲惨结局。而上天见怜,竟给予他重返于世的机会,这一次,他决意不再重蹈覆辙!深宫内苑,重垣迭锁;立储之争,尔虞我诈。前有野心勃勃的弟弟,剑戟森森的长姊,后有优柔寡断的父皇,居心叵测的大臣。且看孙和如何冲破迷局,…
  • 爽帝:从高平陵事变开始逆袭
    曹爽司马懿《爽帝:从高平陵事变开始逆袭》
    曹魏正始十年正月,现代青年曹爽魂穿成为高平陵事变之时,即将把司马老贼玩死的大将军曹爽,且看这曹爽如何逆袭,破解曹操三马同槽的预言,破蜀汉,平东吴,统天下,有我在八王之乱、五胡乱华什么的不存在的,定要封狼居胥,征服世界!
  • 定蜀汉
    定蜀汉
    驱刘璋纳西川,败曹操吞汉中,关云长围襄樊威震中原,蜀汉崛起何其速也?然荆州之失,夷陵之败,先主忧愤而死,盛极而衰,不知多少我辈中人为之扼腕叹息?虽诸葛六出岐山,姜维九伐中原,奈何国力衰颓,积弱已久,不免功败垂成,山河破碎,枉余阿斗“乐不思蜀”,负千载骂名!夷陵之战前夕,现代青年魂穿三国,附…
  • 当古琴遇见摇滚
    闻雪彭飞《当古琴遇见摇滚》
    16岁的闻雪很郁闷,刚进高中开始住校生活的她,吃嘛嘛香,一个月不到就胖了二十几斤,爹不疼妈不爱的被嫌弃,然后在一种意想不到的悲催情况下碰到了人人心目中的校园男神彭飞。她弹的是古琴,他唱的是摇滚;她古灵精怪,他冷漠淡然。完全不同的两个人,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从互相嫌弃到互相欣赏,在成长的道路上…
  • 三国之一统太阳系
    三国之太平系统
    本书,本来是要取名:三国之攻入太阳的。但我这么取名毫无疑问是将某一个人比喻成太阳——老曹,汉室或者秦始皇之类的。所以我干脆这么取名。第二,这本书打到外国统一世界什么的都不是什么最后发生的事,东方是拿冷兵器的三国人和阿三等,西方是拿着火枪大炮的洋鬼子和毛子,顺带小日本。但并非西方碾压东方,你…
  • 我,开局阴间满级大佬
    女主开局满级大佬的小说
    我吴哲,有“史上最凶终极恶鬼养成系统”。这是一个把灵异当爽文写的故事。而我是一个把凶悍恶鬼玩成精灵宝可梦的狠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