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孟子璇】的小说是什么?
  • 从当爷爷开始
    从当爷爷开始txt全集下载
    张然带着前世记忆重生在了这个和前世十分相似的平行世界的1967年。1990年5月19号,张然出国办事结束,乘坐豪华游轮回国,带着满心的期待和欢喜。当游轮行驶过一团迷雾之后,张然就发现时间直接到了2018年,他们这艘游轮直接来到了二十八年后。‘一夜之间’,张然原本孤零零的户口本上突然多出了儿…
  • [无限流]落魄大小姐的女皇晋升路
    淳宁许希珩《[无限流]落魄大小姐的女皇晋升路》
    ——如何在无限流的阶级社会中一步步晋升?淳宁死后,世界随之崩溃。所有生灵被迫转移到独立于鬼界与人界之外的第三界,通过一场又一场的死亡游戏,获得活下去的机会。虽然是这样残酷的世界,但依旧保留着从前那个封建世界的习俗。每个人保留自己曾经的身份地位,通过游戏中的表现可晋级或降级——顶替皇帝也不再…
  • 灭天风帝
    小说《灭天风帝》TXT百度云
    落魄少年林风,为红颜知己立灭天之志。于是毅然地进入了魔兽肆虐的横断山脉;踏遍了寒冷刺骨的玄灵冰原;走过了火山林立的无尽沙漠;潜入了深不可测的太古珞河;闯荡了群英璀璨的中极神州。夺得了万众瞩目的天下第一,摧毁了永恒不灭的至尊宗派天机门,演绎了一段无法复制的不朽神话!新书求支持、收藏、推荐。谢…
  • 隐婚萌妻:天价男神求关注
    深夜,奢华的别墅。“谈湘灵,你舍得回来了?!”男人冰冷的眸光扫过谈湘灵的面庞,长腿一迈,上前几步,忽
    《隐婚萌妻:天价男神求关注》家庭遭受巨变,男友和好闺蜜双双背叛,她从天堂跌下地狱,在最为难的关头,他如天神一般拉她出泥潭,跟他隐了婚。没有感情的结婚,她为逃离他,远走国外三年。为拍戏,一回来,就被薛公子逮了个正着:“你可终于舍得回来了,再敢跑,我打断你的腿!”“我不爱你,你也不爱我,结婚有…
  • 死亡倒数之痴女难缠
    死亡倒数之痴女难缠
    [皮卡丘文社]将死之人,与阎罗王的一场交易,重新回到阳界,成为活死人。帮鬼魂完成愿望,化去执念,与地府的联系,预知死亡失去爱情姻缘,气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