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孟小兰】的小说是什么?
  • 田园娇宠:拐个夫君来种田
    田园娇宠:拐个夫君来种田
    意外穿越,成了爹娘不疼的贫穷农家女。家徒四壁,无依无靠,幸好还有个好脑子。白手起家,种田开山,买房建坊。孟小兰翻身当家做主,怼渣男,踩白莲,斗极品,小日子...
  • 赤脚之梦
    男主女主是孟起,孟杰,吴小健的小说是什么
    2002年中国举办了第一届全国小学生足球大赛,这时一支名叫‘孟姜小学队’的足球队出现在四川赛区的预选赛场上,他们没有队服,没有运动鞋,有的只是一颗追逐梦想的心!这场复苏中国足球的盛世大赛不仅吸引了全中国的小学足球队参加,而且还吸引了来自世界给地的新闻媒体!原本抱着看笑话的各界媒体竟然从预选…
  • 花落人远去
    花落落 永远18岁
    寒风凛冽的傍晚,悲天岭下,大石桥边,一个小男孩蜷缩在破棉袄里瑟瑟发抖,快要冻死了二十年后,他离开悲天岭。一场江湖浩劫,苍生遭难,英雄悲怆孤影,佳人似花凋零。回首满目苍夷,无语无泪,方知百代过客,浮生若梦。江湖风雨,旧爱已逝。真爱在少年...
  • 错拥江山卧美人
    踏着春泥的马车行始在沁阳城到洛城的官道上。强健的骏马上一十六个护卫各个都是精神饱满,面露欢颜。马车中
    宦海之中谁主沉浮,丹书美人尽在掌握~!2013年白逸被雷劈到了天朝,在这个人生地不熟的国度里,看他是如何一步一步从一个无名之人到治理民生的县令,到征战沙场的血将,从一个前无古人的超级亲王到一个万人~!官场的黑暗斗争,造就了一个千古帝王,从最基层摸爬滚打,在这尔虞我诈的世界里,主角将如何运用…
  • 快穿之风华老太
    快穿之风华老太快眼
    身为演技担当的过气影后,快穿她是不拒绝的,反正没戏拍也是闲着。但能不能别总穿成老太太?!看文指南:1.每个新故事的开头一章有现实世界内容。2.仙缘老太全程没修仙,只是仙缘,都是俗世故事,不喜欢的跳过啦!预开坑:快穿之软饭王飞来之喜爷这一辈子未来之奶爸日记
  • 天下男神皆龙套
    天下男神免费阅读
    逗比龙套小妞姜师师遇到外星美男安帅拉后,出演了一场星际真人秀节目《天下男神皆龙套》。两个欢喜冤家搞笑搞怪搞奇事,斗嘴斗智斗仇敌。卖萌打脸真人秀。超级反转乐翻天,天下男神皆龙套,星际直播不一般。
  • 快穿之风华老太 完结+番外
    小说《快穿之风华老太 完结+番外》TXT下载
    晋江超高人气VIP20190628完结 总书评数:6425当前被收藏数:12758 身为演技担当的过气影后,快穿她是不拒绝的,反正没戏拍也是闲着。但能不能别总穿成老太太?! 三教九流系统快穿现代架空
  • 无梦之森
    小说《无梦之森》TXT下载
    第01章夜晚,医院灯火通明。“这个肿瘤现在已经扩散到病人的胸腔,还有肺外的淋巴结,你看这里,这里,都已经很大了,肺内都有......”林星遥拿着外婆的病历本和病理报告,看着医生在片子上指这里指那里,告诉他肿瘤都扩散到了哪些地方。他还背着书包,一身七中的蓝白校服,校服领子和衣摆快磨脱了线,松…
  • 无梦之森
    小说《无梦之森》TXT下载
    FW2022828完结 低等真心&高级假意 这篇起初没有大纲,没想到会渐渐写成悬疑风,笔力不足,如有bug和逻辑错误,请务必在评论区指出,我会及时改正,感谢。 校园文,好学生攻x坏学生受 无三观 BL长篇完结现代HE三观不正1v1
  • 开局捡了个小世界
    小说《开局捡了个小世界》TXT下载
    苍穹云动,世界扩张!人族天骄:“苍天可恨啊,吾之族人何时方可脱此苦狱!吾苦修魔功,若有一日杀出此地,必血洗苍天。”精灵一族:“积雪云端,惊鸿在天,若进若退,若往若生,只为求得一生逍遥!”小鱼人:“我吐泡泡”诸天万界,众多生灵,只在我掌心方寸之间。很多时候,你骄傲的以为你已经掌控了命运,其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