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孟浩天】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溺爱媳妇
    重生之溺宠媳妇
    孟浩天为什么你要出轨?自从嫁给了你,我受了多少苦,遭了多少罪,白手起家,如今公司上市,你就要翻脸不认人了吗?孟浩天我可以忍受你不爱我的事实,也可以忍受你在外面养小三、小四,甚至是小五,可是不应该染指我的唯一的胞妹啊,她是我一手养大的,如同我的女儿一般,你这样做和畜生有何区别?孟浩天我替你挡…
  • 如果时光如流水
    如果时光如流水
    彼此心照不宣扮演着各自的角色,如此完美的一对但是成年人的世界的童话故事到底是怎么样的?王子与公主幸福地生活在一起,还是灰姑娘会穿上水晶鞋?当表演已经成为习惯,真情又何处寻找?原来以为每一次以为是假的温柔背后,是每一次想要宣之于口的赤诚之心。
  • 神秘高跟鞋
    秘书口jiāo高跟鞋
    雷雨交加的夜晚,在一所废旧的厂房,一个丑陋不堪的男人手持利刃,尖刀在电闪雷鸣下散发着阴冷的寒光,慢慢的从女人的脖颈开始游走在光滑的肌肤,猛的没入了女人的胸腔,跟着男人的手腕一转,躺在台子上紧闭双眼的女人瞬间睁大了.....女人的声音
  • 傻妻撩人
    傻妻撩人txt免费下载
    他/她们离婚了,可她不明白为什么他还要频频出现扰乱她的生活,搞砸她的工作,搞砸她的相亲,更加叫人无法容忍的是还想要霸占她的房子。“这是什么?”结婚当晚男人一张离婚书送至女人眼前,女人木纳的看着白纸黑字签了名的地方,许久才抬起头看着高大帅气的男人,傻傻的想新郎自己也闹洞房么?可为什么老妈没有…
  • 网游之灵魂主宰
    男主女主是孟浩天,秦萱,陆天行的小说是什么
    为重生而杀戮,为杀戮而重生,这是一个关于重生的故事。现实中死亡不用怕,重生进入游戏世界猎取9999999个灵魂印记,又能重获新生回归现实世界,这是一个全新的机制。一场阴谋下死亡的主角,被迫踏上了这条再次回归现实世界的重生之路,可他发现这条路是多么的血腥和残忍,他决定走上另一条不同寻常的路。…
  • 宿命初始
    小说《宿命初始》TXT下载
    山川塌陷,日月无光,大地沉浮。血翼天使,唱颂葬歌,生灵涂炭。时空的追溯,血脉与系统,天使与大帝,人类的危机,这是宿命的轮回,新历年,以此而出,宿命初始。
  • 妾意君怜
    小说《妾意君怜》TXT下载
    《妾意君怜》完结 作者:李璇 她是一个弃妇。 一个刚拜过堂就被丈夫抛弃的女子。 坐在写着大红喜字的床帐前,她不禁要为自己所处的情景感到可笑。才刚被娶进门就变成弃妇的新妇,她大概是千古第一人吧。她苦涩地自嘲着。 这会儿,她的夫婿应该是和那个与她一块儿被迎进孟家门的新妾在一块儿;但对于…
  • 开局氪金满级属性
    小说《开局氪金满级属xìng》TXT下载
    地球少年萧阳意外穿越,开启氪金系统,从此走上人生巅峰。“叮,恭喜宿主获得首充大礼包,满级属性卡一张。”“叮,恭喜宿主氪金一万两,获得神级功法一部。”“叮,恭喜宿主氪金一座金矿,宿主你无敌了。”
  • 冷面煞星
    冷面煞星武侠小说下载
    尸积如山!血流成渠!死状之惨,手法之狠,令听的人都会汗毛竖立,简直是自有“武林”来罕见的连续性大屠杀!“孟浩天”!没有人知道他!也没有人认识他!更没有人看过他!“孟浩天”!从来没有在武林出现过!但是——在这短短的一十五天中——
  • 枭宠女主播
    枭宠女主播免费下载舞
    他是一个名震N市的商界巨鳄,其狠辣的手段与乖戾的性格令人不寒而粟她是一个做事高调、做人低调的女主播,凭借其强悍的实力与规矩的做人准则在主播界赢得一席之地一次访谈节目,两人相遇最终交恶,结下不解之仇他一次次刁难、她一次次高明脱身他气焰高涨,她假意认输他气的咬牙,她喜笑颜开也罢,这样难搞的女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