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孟神机】的小说是什么?
  • 武道公子是反派
    男主是反派公子宠女主
    炎国历一年,域外黑洞降临。无数妖兽跨过黑洞降临大陆,人世沉浮。后三年昆仑剑仙出世,一扫天下妖魔,留万卷武书,消失无踪。当然以上与我们的主角孟神机没什么关系。此时的他刚穿越过来,正琢磨着该怎么为前身报仇呢?
  • 阵法师穿越日常
    小说《阵法师穿越日常》TXT下载
    《阵法师穿越日常》作者:曹魏子 这是一本女强文。前期慢热,后期无敌。 少女汉生穿越到了架空的晋王朝, 原本以为自己是一个怕死的懒宅, 却一步步走向王者之路。 直到恢复记忆她才发现, 曾经的阵道天才是她, 下令诛杀三十万灵体毁灭阵道的也是她, 八百年后的阵道大师还是她, 欢迎来到阵法师的世…
  • 阵法师穿越日常
    阵法师穿越日常txt下载
    某生:“龟壳子,帮我算算下一茬叛军什么时候来送死?”某壳:“问你相公去,还有不要再叫我龟壳子!你这个没有教养的女人!”某生:“哼,你这个小气龟,陆沉,明天我要喝甲鱼汤!。”某陈:“夫人,你怀有身孕,甲鱼性凉,吃了对身体不好。”某生:“我不能吃那你替我吃啊~”某陈:“谨遵夫人之命。”某壳:“…
  • 傲步天下
    在美丽的束鹿山下,有着这样一座城池,它的名字名为束鹿城,这美丽的束鹿城背山临水,气候宜人。在这束鹿城
    哀鸿之处,必有断臂残肢随之抛溅,更有头颅与鲜血漫天飞洒,直到这时真正的屠杀才算展开,虚空之中的古痕突然睁开了死神的眼睛.苍天不轨,崩毁六道,阴谋丛生,看我主沉浮。苍天谋我便毁你贼老天,六道崩,我便重塑轮回。他本是一个家族的天之骄子,却在一夜之间修为被废,谁知他身体之中与生俱来便带着修真人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