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孟莱克】的小说是什么?
  • 阴阳师异界游(耗子)
    阴阳师异界游txt下载 耗子欺负猫
    作者:耗子欺负猫一代阴阳五行师家主穿越成为了将军之子,开始了从柔弱的小孩到巅峰强者之路。面对叔母的陷害,看他如何将计就计;面对仆人的嘲笑,看他如何颠覆常理;面对斗师的强大,看他如何扭转乾坤咒符、法术、式灵、傀儡让这个世界肝颤吧!第001章:楔子玄武时代。魔影纵横、怨灵交错。妖魔鬼怪不待在水…
  • 阴阳师异界游
    小说《阴阳师异界游》TXT下载
    《阴阳师异界游》全集 作者:耗子欺负猫 一代阴阳五行师家主穿越成为了将军之子,开始了从柔弱的小孩到巅峰强者之路。 面对叔母的陷害,看他如何将计就计;面对仆人的嘲笑,看他如何颠覆常理;面对斗师的强大,看他如何扭转乾坤 咒符、法术、式灵、傀儡让这个世界肝颤吧! 第001章:楔子 玄武时代。…
  • 阴阳师异界游
    阴阳师之异界游
    这是一本爽文,爽文是啥定义呢?对于主角来说,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对于别人是危险重重,对于主角却是好处多多!别人做梦都得不到的东西,主角却是一拿一大堆!别人不屑一顾的东西,却是宝贝,被识货的主角得到!主角的行为,永远都是诡异的!主角的思想,永远都是猜不透的!主角的实力,永远都是最牛B的!!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