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孟露】的小说是什么?
  • 有趣的灵魂一百六十八
    一百一十六 怂的一匹 八
    美国有个玛丽莲梦露,是性感和美丽的化身,T大也有个“梦露”,但却被称为168梦露,没有其他的原因,因为她就叫孟露,而且刚好身高168厘米,体重168斤。这个外号从她入学第一天体检的时候就传开了,一直成为T大的笑谈之一。但也仅仅这样了,可是最近却出了一桩轰动的消息。身高168厘米,体重168…
  • 【欲望都市】作者:DTCBLOOM2008
    【欲望都市】作者:DTCBLOOM2008
    【欲望都市】【0111】【作者:DTCBLOOM2008】
  • 史上最强恋人(第一部txt完结)(网络最热青春校园小说,已出版)
    史上最强恋人(第一部txt完结)(网络最热青春校园小说,已出版)
    史上最强恋人 作者:胡伟红 继《一年三班恶男军团》等畅销作品之后,胡伟红最近推出了新作《史上最强恋人》,获得了文坛的高度关注和市场的高度认可。众多喜欢青春文学的FANS在明晓溪和胡伟红百度贴吧和各大论坛就胡伟红和明晓溪之间展开了争论。 近年来青春文学市场的开发势头极为迅猛,整个市场取得了…
  • 剩女的征友时代
    小说《剩女的征友时代》TXT百度云
    剩女欧阳珊珊在情人节前一天在网上为自己发了一个帖子:征集一位三爽男人作为自己二十八岁的生日礼物。极品美男馹子峰应征前往,他没想到色女居然是个极品处女,于是两人一拍即和,开始了他们的床友时代。第一章陌生的床友第二章三爽男人第三章色女开苞?!第四章相亲?婚托儿?第五章美男计第六章当红设计师第七…
  • 乡村猎艳高手
    猎艳高手在乡村免费阅读
    此时大块大块的阴云往北撤去,万道金光从天边漏了下来,湛蓝的天空一点点退了出来,极其纯净,没有半点杂质。吴青扬眯起眼睛,这样的空气恐怕只有农村有,而这样湛蓝的天空只有这里有!湘云瞥了眼他那根雄壮的崛起,也感觉到了体内窜起的一团火热,胸口有种胀痛的感觉。罩罩她还是戴不习惯,感觉要把自己的奶挤坏…
  • 阳光穿透毕业的日子
    阳光穿透毕业的日子
    《阳光穿透毕业的日子》出书版完+番外 作者:姬流觞 【内容简介】 谨以此纪念我们毕业时的日子。还有所有为了户口辛苦奔波的一代又一代同学 毕业的时候,好像突然到了世界末日,每个人都抢着爬上飞往陌生外星球的飞船。所有的暗恋、明恋、偷偷恋都在地球毁灭前表白—— 一封表白信,揭开孟露大四生活,…
  • 阳光穿透毕业的日子全本姬流觞
    阳光穿透毕业的样子
    !阳光穿透毕业的日子作者:姬流觞题记:——成长就像新手开车,明明只点了一下油门,它却蹭的蹦出去十几米;明明卯足了劲儿踏下油门,它却磨磨蹭蹭的走不出两米。对于成长中的我们而言,有时候只是一夜,明白的东西就比父母几十年教诲都多。第一章我叫孟露,但是我的名字与那个全球闻名的影星没有半点瓜葛。完全…
  • 青春盛宴
    闺蜜之青春盛宴百度云
    明明身体是十七岁的样子,可是记忆里却承载了似乎她这一生的错乱起伏。她又变成了叛逆倔强到让她自己都痛恨的女生,明明一无所有,明明一点力量都不具备,可是偏偏摆出全世界都不在乎的样子。在医院的最高一层里,她跑到走廊的尽头,用力的推开门,她站在门口,看见那个白衣少年欣长的背影立在窗前,背对着她,似…
  • 重生之影后荣光
    重生之影后荣光
    从守着爱人十年却被背叛的影后变成暗恋青梅竹马十年终于快修成正果的白富美(?)齐璐以为,这辈子赚了差点忘了说,这个白富美目前180斤,父母双亡,青梅竹马天天吵着解除婚约哦,对了,她还有精神病“一定要解除婚..
  • 密爱甜婚:总裁妻逢对手
    妻逢对手 总裁
    为了给姐姐报仇,卓灵假装成他弟弟怀孕的女朋友,待在霍连凯身边只为给姐姐讨回一个公道,却发现当年害死自己姐姐的其实另有其人。凶手浮出水面,报仇后她潇洒抽身离开,没想到理当成为她“姐夫”的男人却就此缠上了她,卓灵坚守本心告诉自己不要动心,却怎么也逃不过爱的本能。就在卓灵以为两人会一直甜蜜下去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