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季云礼】的小说是什么?
  • 一胎三宝:神医娇妻撩人又豪橫
    小说《一胎三宝:神医娇妻撩人又豪橫》TXT下载
    [中篇征文][古代神医穿越现代,甜文,三个宝宝,团宠]他是高冷大总裁?遇到她之后还不得乖乖服软?为了博取她同情,他三不五时就上演弱不禁风。还很有道理的说:“你不知道十个总裁九个胃不好的吗?”大家就不明白了,以前壮得像头牛的大佬,现在怎么成病娇了?就差没坐轮椅上班了。这难道是大佬婚后挨家暴了…
  • 列国的游戏
    女主是游戏国服的小说
    列国中的南燕王朝,死人凭空消失?下葬人重新出现?刑府白洛在追查真相的途中,发现权力、仇恨、阴谋和执念织起的荆棘之网已将所有人的命运交汇在一起。当死去的人重新站起,当诡谲的游戏拉开序幕,活着的人们才意识到,血腥的噩梦已经降临。
  • 知情识妙
    男主女主是季云礼,陈氏,云屹的小说是什么
    知你情意,识你妙趣,如此一生,可算安好?!
  • 九州安歌
    九州战歌
    那年天下大乱,群雄割据,坊间传言,有一人,得之可安天下~如今天下大定,盛世太平,九歌时常回想,若能重来一次,她是否还会义无反顾的卷入这诡谲多变的权利漩涡~一代帝王,多少血泪。今日秋雨正酣,九歌依稀看到当年荷花池畔那个灼灼独立的白衣少年~叹!人这一生总归要有希望~
  • 教主他不走剧情
    家教原创女主走剧情
    无神论者季晓晓怎么也想不到喝多后第二天一醒来就是这样一个杀马特局面,自己穿书了,穿进了室友写的江湖文里,还穿成了一个炮灰,自己真心忍不住哀嚎。仔细确认下,两日后就是炮灰狗带的日子,于是决定赌一把,按照剧情走,自己是不是就有可能回到现实世界呢,于是在魔教来袭时,自觉的按剧情走,已经做好了为人…
  • 豪门独宠:总裁求轻撩
    撩人总裁求求 轻宠
    ☆☆☆本书简介☆☆☆她为父亲抵债卖了初夜,本以为从此再无交集,他却日日缠身甩脱不得。她逃避,躲藏,却发现自己意外怀孕......做完人流的那一天,他发疯一样的把她抓回家。“大夫说一个月不可以。”“可大夫没说上面不可以......”
  • 重生甜妻请签收
    重生甜妻请签收txt下载
    “自己惹的火自己灭。”“躺好,本小姐灭给你看!”甜宠与撕逼共存,豪门总裁花式宠妻。前世被表妹蛊惑跟未婚夫作死,最后惨死在渣男手上。一朝重生,赶紧洗心革面,抱紧某少的粗腿不放。外表高冷内心的火热的某少被吃得死死的,连宠物的醋都吃:“你抱猫干什么,抱我。”传闻容城第一少为人矜贵高冷,唯独对季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