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季景琛】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后残疾大佬带我躺赢
    重生后残疾大佬带我躺赢
    遭遇未婚夫和闺蜜双重背叛后,苏宛又遭亲爹算计,为了偿还债务攀上豪门,苏宛被强行被送上季少的床。传闻,季少嚣张跋扈,又残又丑,无人敢嫁。看着坐在轮椅上的风流倜傥男人,苏宛愣了,传闻中病怏怏的人,为何会有精致到完美的腹肌。莫名嫁入豪门的苏宛,在季少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宠爱下,成了为了A市女人羡慕…
  • 婚色撩人:季少心尖宠
    小说《婚sè撩人:季少心尖宠》TXT百度云
    遭遇未婚夫和闺蜜双重背叛后,苏宛又遭亲爹算计,为了偿还债务攀上豪门,苏宛被强行被送上季少的床。传闻,季少嚣张跋扈,又残又丑,无人敢嫁。看着坐在轮椅上的风流倜傥男人,苏宛愣了,传闻中病怏怏的人,为何会有精致到完美的腹肌。莫名嫁入豪门的苏宛,在季少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宠爱下,成了为了A市女...…
  • 重生之豪门季少的极致娇宠
    小说《重生之豪门季少的极致娇宠》TXT下载
    上一世,顾慕思死不瞑目,被绿茶表妹和禽兽渣男联合欺骗,落得家破人亡,痛失骨肉的下场。上天许她重来一世,看她如何手撕渣男和绿茶,成为全球顶级设计师,坐拥顾氏集团,将所有人踩在脚下,俯首称臣!不过等等,怎么会招惹上那个男人?“我的女人,谁敢动?”季景琛,一个靠狠厉无情而出名的季氏集团掌舵人,却…
  • 国际影后:首长大人,别太宠
    小说《国际影后:首长大人,别太宠》TXT百度云
    (1v1,甜蜜宠文,不虐,放心入坑)不近女色?冷漠无情?做事狠辣?讨厌女人?只有有女人靠近他半步,绝对会让她消失在世界上!偏偏她陌凉鸳不信这个邪。第一次碰面,为了躲避粉丝,将他利用了个彻底。在酒吧里,她顶着季少女人的头衔玩嗨了一整夜。“做我的女人。”他为了能够将她安放在自己的身边,想尽一切…
  • 御夫有术
    御夫有术妖仙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及出版图书,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宠婚,御夫有术》腹黑市长诱爱成婚,宠妻如命。呆冷娇妻御夫有术,军门权少婚内成妻奴!第一次见面,他把她当成野模,外围女。第二次见面,她却差一点撞死他。第三次见面,他说,染染,你勾引,你要负责!江染染本来豪门独生女,却一夜…
  • [宠婚]御夫有术
    小说《[宠婚]御夫有术》TXT下载
    《宠婚,御夫有术》 腹黑市长诱爱成婚,宠妻如命。呆冷娇妻御夫有术,军门权少婚内成妻奴! 第一次见面,他把她当成野模,外围女。 第二次见面,她却差一点撞死他。 第三次见面,他说,染染,你勾引,你要负责! 江染染本来豪门独生女,却一夜之间变成了孤女,父亲现任小三带着前任小三的女儿找上门,…
  • 宠婚,御夫有术
    小说《宠婚,御夫有术》TXT百度云
    腹黑市长诱爱成婚宠妻如命呆冷娇妻御夫有术军门权少婚内成妻奴第一次见面他把她当成野模外围女第二次见面她却差一点撞死他第三次见面他说染染你勾引你要负责江染染本来豪门独生女却一夜之间变成了孤女父亲现任小三带着前任小三的女儿找上门逼死了染染的亲妈还把她扔到国外不闻不问十几年好不容回来还是逼着她嫁人…
  • 快穿之原女主表示不服
    男主女主是季景琛,莫微,莫轩的小说是什么
    苏虞,一只穿梭在各个小世界做任务的小狐狸,隶属于天道管理局的任务者。女主演:迪丽热巴。第一个世界:豪门真千金(炎亚纶饰演男主)禁止抄袭,禁止......
  • 你好,体育生
    自从墨宸轩公开了棋琪是他女朋友以后,的确没有那么多女生去烦她了。棋琪在学校里面办有些事情也顺利了很多
    她曾是体育界的天才,但一场车祸,她失去的不仅仅是父母,还有她的人生。当她退出体育界,成为一个平凡人。他的出现,拯救了她,救回了她的人生,她的颓废,但是这货好像缠上她了。“嘿,我救了你的人生,你准备怎么报答我?”“你要我怎么报答你?”“不如,以身相许”“”
  • 快穿:黑莲花虐渣日常
    男主女主是沈小晏,白嫣,季景琛的小说是什么
    身为满级黑莲花大佬,怀珈死后绑定快穿系统,成了一个无情的虐渣机器。人渣一:为了你妹妹的幸福,我把你卖给了人贩子。怀珈:对不起人贩子已经被我一窝端了,至于你——监狱一条龙了解一下?人渣二:重生后我夺走了你的娱乐圈资源,但是你不帮我就是眼红嫉妒我。怀珈:你投资的剧我已经撤资,你的金主爸爸被我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