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季焕】的小说是什么?
  • 暗香盈满袖
    暗香盈袖阅读题
    新坑《缘劫愿》已经发布,1V1的修仙耽美文~求收藏呀~3京都奇现无名女尸,名捕凌白奉命调查此案。两日后果然抓住一名红衣罪犯。莫寒:捕快大人,你真的抓错人了。凌白:是不是抓错了,你进牢里待两天就知道了。凌白本以为一切皆已结束,可谁知两日后在京都城外再一次出现了,与之前死状相同的女尸。莫寒:捕…
  • 独家婚宠:顾少,高调宠
    顾明珠顾离墨小说
    离烟觉得世界上再没有比她更悲催的存在了被自己的男朋友和表姐设计送上别人的床宁死不屈的逃出来一头撞进了一个帅的人神共愤的帅哥怀里以为终于要得救了不想人家居然趁火打劫要求以身相许才救她What以为灰暗到不行的人生,怎么突然就换了画风?最少的钱租到最好的房子最简单的形式,得到了最喜欢的工作咦当初…
  • 第一婚宠:顾少,高调宠
    韩梓萱叶哲宇《第一婚宠:顾少,高调宠》
    离烟觉得世界上再没有比她更悲催的存在了被自己的男朋友和表姐设计送上别人的床宁死不屈的逃出来一头撞进了一个帅的人神共愤的帅哥怀里以为终于要得救......
  • 山上有个师弟
    山上有个师弟
    [玄幻架空]《山上有个师弟》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细水无声 一句话简介:一个少女的修仙成长恋爱史 立意:假如世界没有光,我便是自己的光。 纵然父爱比皇觉寺里施舍的粥还薄,谢筠心里还是升起了久违的暖意,道:“父亲放心,筠必将以此次胜仗报父亲生养之恩。” 经过一番商议,谢文…
  • 这个主角不对劲[重生]
    季焕苏桐《这个主角不对劲[重生]》
    【专栏求收藏,啾~】宁阑听重生了,也觉醒了,他发现自己是一本现代娱乐圈文中,主角攻的恶毒工具人前夫。想想上辈子凄惨的下场,现在已经是一个自由的灵魂的他表示,他只想苟命,当一条独自美丽的咸鱼。于是他火速给自己的便宜老公——主角攻顾离妄甩了一份离婚协议,准备找个地方好好躲着,安度晚年。谁知这是…
  • 木系法师和土著小哥儿
    木系法师和土著小哥儿剧透
    本文将于2018年11月8日本周四倒V,倒V章节从第二十九章第四十章,看过的读者请勿重复购买哦,入V将三更奉上。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往后也请继续支持哦。灯哥儿是个没爹没阿爸的可怜小哥儿,只想借嫁人的机会摆脱冷漠亲人,再凭着阿爸留下来的香方攒两个钱,和妹妹静静的过日子。谁知一朝竟然天降绿…
  • 从今天开始变得异常
    男主女主是杨翌,吴筱,方新昂的小说是什么
    梦境中醒来,知力+1,消耗野道观驱邪玉坠,领悟《长生诀》。血泊中救人,仁义+1,消耗山寨双节棍,领悟《金钟罩》。斩杀异常生物,勇气+1,消耗四代火影苦无周边,领悟《瞬身术》。自打杨翌做了那个奇怪梦后,他就觉得这个世界开始变得异常了PS:平行世界,如有雷同,纯属巧合,简介依旧无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