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季筱】的小说是什么?
  • 一婚之隔
    一线之隔txt
    结婚一年,季筱和丈夫同床次数为零。当小三自杀闹到她面前的时候,她才发现自己原来是这段婚姻里的受害者。等来的情等不来,那买来的情呢?她醉意朦胧地扔出一叠钞票,对着这位抱住自己的男人轻笑,“你是这里的鸭吗?陪我!”“好。”他毫不犹豫。以为只是一场梦,所以她可以在梦里放纵,可次日醒来,梦却成为了…
  • 心动缭乱
    季筱易珩《心动缭乱》
    季筱曼第一次遇见易珩舟,心里就有种莫名的感觉,那是以前不曾有的。后来,她知道,那是心动。只是,他矜贵冷漠,家世显赫,他们之间有着云泥之别。季筱曼望着他远去的背影,低声说:“云落成雨,终究还是要落入我的怀里的。”不知道为什么,他总是机缘巧合在各种场合出现在她的面前。这天,季筱曼晚餐时喝了点酒…
  • 季筱陆湛言
    颜君筱陆湛晨全文免费阅读
    季筱末世流浪十五年,携冰、木、空间三系异能强势重生归来,看到躺在怀里仍活着的儿子流下激动的泪水。看妈妈今生带你在末世冲浪。看你们的女儿如何在末世中人中龙凤。看你们亲爱的朋友和队长带领你们建立末世伊甸园。陆湛言、吴珊珊看我怎么一边自强不息,一边御夫有术,手撕茶婊!!!
  • 撩妻狂魔:总裁老公难招架
    撩妻狂魔:总裁老公难招架
    明明是签约结婚他是给米的老板,逼她加班给她气受,她忍了!为了生计回家还要加班给某个笑的一脸得意的男人按摩,她也忍了!可是,谁能告诉她,那只不安分的在她身上游走的手是怎么回事?“我是看你连个按摩都不会,所以亲自动手教你,不要学费。”某人面不改色的说。“给我滚开!你这臭流氓!”她这下终于忍无可…
  • 替身强欢:霸道总裁宠上瘾
    小说《替身强欢:霸道总裁宠上瘾》TXT百度云
    那一夜,为了救父,季筱悠爬上了他的床。凉薄如他,像极了一只失控的兽。原本以为委曲求全,便可以换取父亲的一线生机。可谁知,表姐与亲姑姑却是狠毒至此,竟然连条活路都不给。亲眼目睹,父亲好似断了线的风筝一般,从医院的楼顶重重坠下。眼前,污了漫天血色。....../>不知仇者为谁,只有满目恨…
  • 只因你在内心深处
    小说《只因你在内心深处》TXT下载
    相处7年即将走进婚姻殿堂的季筱筱,却因男方的家人步步紧逼而选择放弃。“这次我不会在让你走了。”路起肯定的说。
  • 你如阳光,温暖我的人生
    风华小苑里窝在沙发上的季筱筱,看着手机里好朋友任明诺发的消息“筱筱你最爱的男神李嘉熙,明天来启星影视
    在时间的长河里,为了爱你丢掉了原有的自己,到最后才发现被弄丢的却是你!季筱筱再见你时,你站那里美得像画,可我却没有靠近你的勇气!李嘉熙‘做我女朋友好不好,虽然你可能会有一堆情敌。’‘呵呵,我又不傻。’‘怎么不愿意啊!’‘怎么可能,情敌再多本姑娘是正宫。’‘女人,才两年不见,你就接受别人的求…
  • 先婚后爱,总裁宠入骨
    先婚后爱,总裁宠入骨
    明明是契约婚姻,可为什么每天早上他都会在她的床上醒来?“滚开,你这个臭流氓!”...
  • 冷酷男神专属:天价萌妻,怀里来
    季筱叶之敬《冷酷男神专属:天价萌妻,怀里来》
    七年前,她为了家族利益痛心与他分手,却没想一切只是一场阴谋。七年后,他将她抵在墙角,咬牙切齿,“你终于后悔了吗?”可失去记忆的她笑嘻嘻的说“苏以宸你好帅,我要给你生猴子!”生猴子?这个可以有!瞬间她化身小妖精,撩得他夜不能寐;可他身负“隐疾”,只能一忍再忍!谁知婚后,他狼性大发,把她宠得夜…
  • 末日卡修[封推]
    小说《末日卡修[封推]》TXT下载
    你说末日丧尸多,异兽强悍,太危险?来张卡吧出门打怪必备神器,只有你想不到的能力,没有我制不出的卡片她,重活一世有三能,一能卡修打怪,二能制卡卖卡,三能调教未婚夫!只是未婚夫神马,咳咳,不要太强了好不好第001章:卡片更新时间20148277:31:48字数:2956中午十二点天空却越来越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