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宁双儿】的小说是什么?
  • 噬神大帝
    噬神大帝全文免费阅读
    【2019年悬疑玄幻爆文】少年凌霄,获噬神传承,修《噬魂神诀》,为寻找挚爱,刀斩亿万恶敌,吞噬幽灵神魂,登临诸天绝巅!
  • 兔子眼将军哪里跑
    小说《兔子眼将军哪里跑》TXT百度云
    他,出生时看不到东西,却听觉过人。待他双目能看见时,看到的是漫天的大火和至亲之人的死,仰头看着天空的是一双赤红的眸子。她,天生调皮捣蛋,家里上上下下都拿她没办法。一个女子不好好的学习女红,反而性格乖张爱瞎跑。更是装傻卖萌加蒙骗,成了赤目将军的贴身侍从。“将军,你为何一双赤目?”洛檬歪着脑袋…
  • 腹黑小萌妃:调教风骚王爷
    小说《腹黑小萌妃:调教风sāo王爷》TXT下载
    《腹黑小萌妃:调教风骚王爷》(完结+番外)作者:胭脂水内容简介三年王妃路,撂倒莺燕无数。终于赚够了钱,她摸出一纸协议,拍到某王爷面前:“本妃要和离!”“什么?和离可以,要赔偿你初夜损失费?喂!你是男人还是伪娘,你有膜吗?你见红吗?骗鬼呢你,敢说你是处,有证据吗?”辩证的最后结果,就是被推倒…
  • 冷血阎王
    小说《冷血阎王》TXT下载
    他是都市白领,本应笑拥娇妻,乐享人生,奈何意外死亡。是意外,还是谋杀?死后变鬼,发现身具废柴鬼体,是该放弃,重新投胎转世轮回?还是逆天而行,踏上修炼不归路。看我从此血雨腥风,鏖战强敌,登上阎王宝座,笑傲鬼界唯我独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