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宁小凡】的小说是什么?
  • 万古帝君
    万古帝君小说免费阅读
    大千世界十帝之乱古帝君,大婚当日,陨落于新娘之手。不甘,不愿,不信,带着一丝残魂,他来到了这片大陆。“冷无痕已死,从今往后,我就是宁小凡。”一个少年的声音在茫茫寰宇中响起。且看少年如何动乱苍宇,镇压万古。
  • 携带系统去修仙
    携带文明系统
    宁小凡重生于修仙世界,穿越到焚天谷杂役弟子身上,无意中开启了修仙系统,正式开始艰难修仙之路。天地变色,山川崩塌,河流逆转,无数的妖、无数的魔从空间裂缝内进入,无数的猛兽妖禽从深渊大泽中跑出。为了生存不只要提人,还要提防着妖族、魔族。妖、魔、人,三族争斗悄然开始。从一个废物开始,在修仙系统的…
  • 最强佣兵系统
    最强佣兵系统下载
    作为一名在任务中受伤退出地下世界的雇佣兵,宁小凡偶得万界佣兵系统,从此无数世界因他而暴走。宁小凡的名气传遍了诸天万界,他曾经帮助李世民巩固大唐江山;率领大军兵临朝歌城下,亲手斩下商纣王的项上人头;齐天大圣和他称兄道弟,路飞是他的忠实粉丝,地府的阎王也要称他一声大人宁小凡每天很忙,不是在异世…
  • 原来我是富二代
    原来我是富二代全本阅读
    12282288正式版当穷苦多年的宁小凡内心颤抖的接过富二代的身份时,他就知道未来的道路必将天翻地覆。感谢伟大的父母塑造了自己的血和肉,感谢多年的贫民窟赐予坚不可摧的灵魂,感谢世间带来一切的风雪和磨难!12282288通俗版这是一个日常屌丝突然变成富二代,到处撒花打滚的故事12282288…
  • 三界淘宝店
    三界淘宝店宁小凡免费
    老君出品,造化金丹,一颗平添3000斤臂力,专治各种不服!月老姻缘符,御姐总裁,清纯校花,妩媚少妇,纷纷倒贴。牛头马面炼制的招鬼符,一个不开心便召百万阴兵踏境,碾碎一切!修仙寂寞了?本店还有女妖精出租服务哟,捆绑、滴蜡、皮鞭、冰火两重天,让你爽到不能呼吸的地步~~~误入三界淘宝店,宁小凡不…
  • 破坏专家
    破坏专家txt全集免费下载
    爆破、拆弹,是这个世界上最具破坏性,最具高危性的特殊行业之一,人们称之为炸弹专家、爆破专家、抑或是拆弹专家,而业内人士还有个戏称,名为破坏专家!他,曾经是业内顶级破坏专家!只是,行业的高危性,以及精神上的巨大压力,让这位顶级破坏专家产生了疲惫,甚至厌倦。他决定远离这个高危职业,转而去追求平…
  • 我捉妖那些年
    杨小仙七叔《我捉妖那些年》
    句曲之金陵,是养真之福境,成神之灵墟。纸扎守庙,尸鬼上身,假借宗师之名,行镇鬼驱邪之事,我捉妖那些年,领略真正的道教不传秘法!茅山宗、正一道、神霄派、太一教、龙门派道教各派的兴衰秘闻,苗疆巫蛊、殡葬文化、降头邪术、阴窟古墓(天涯原帖名:三代守庙人——讲一讲发生在我身边的凶异鬼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