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宁少阳】的小说是什么?
  • 剑起苍溟
    男主女主是宁少阳,诸葛明珠,颜亮的小说是什么
    多年以后,宁少阳站在伏妖山顶的时候,准会想起第一次遇见妖怪的那个遥远的下午。当时,飞仙城只是一座有着十万人口的普通城池...
  • 妖临大地
    小说《妖临大地》TXT下载
    多年以后,宁少阳站在伏妖山顶的时候,准会想起第一次遇见妖怪的那个遥远的下午。当时,飞仙城只是一座有着十万人口的普通城池
  • 墨骗之天厌
    墨骗之天厌张德利
    墨骗II天厌,予所取者,天厌之。他们制造不存在的世界,并将这个世界带到你的身边,将你推向的巅峰,然后带走你的灵魂,他们是横行天下的巨骗,他们是救赎灵魂的使者,墨骗II天厌,以骗证道,天下巨骗,汇集一堂,以真实案例为基础,集现代中国骗术之大成,年度必读实用骗术小说。电锯惊魂中国式救赎,死神来…
  • 神秘娇妻,太撩人!
    oss神秘娇妻太撩人
    四年前,他视她若珍宝,放在心尖上疼。四年后,他将她按在身下,逃?H’M集团的总裁办公室,席瑾寒威逼她重甩三份文件在桌上。“这三份协议,你选哪个?”沫茜选了最后一个。席瑾寒眸光一深,从此真让她天天暖床。传言权势滔天最痛恨女人的席总,为什么会这么宠女人。“喜欢吃嘛?”“嗯。”席瑾寒又亲手喂了一…
  • 剑道之王
    小说《剑道之王》TXT下载
    剑道之王 作者:乘风御剑 内容简介: “我的剑,就是你的剑。” “用你的剑,让我明白,什么叫真正的剑道之王!” 响应灵族大长老献祭生命的召唤,王炼自异界降临而至!原本,他是想完成灵族长老嘱托,荡平魔界,灭杀魔皇,但人族上下内忧外患,任重道远。 不得已,他只能持剑,试天下诸宗,斩妖邪神魔…
  • 剑道之王
    小说《剑道之王》TXT百度云
    作者:乘风御剑简介“我的剑,就是你的剑。”“用你的剑,让我明白,什么叫真正的剑道之王!”响应灵族大长老献祭生命的召唤,王炼自异界降临而至!原本,他是想完成灵族长老嘱托,荡平魔界,灭杀魔皇,但人族上下内忧外患,任重道远。不得已,他只能持剑,试天下诸宗,斩妖邪神魔,目的只是为了安安静静做一个救…
  • 神女,听你的
    听有声小说女神医嫡女
    她带着现代的记忆被召唤而来,是废材也是天才;他散尽所有记忆来到人间界,是人也是妖!当所有的规则都被打破“十万妖灵,攻打人间界!”“我和你们不一样!”“我在寻找一块红色的晶石。”“没有办法,这次就由我来保护你,所以只有这次不要离开我”妖又如何,人又如何,为了你,我情愿叛逃这个天下这里是元泱界…
  • 道临九天
    铅云如墨。阴风在荒野中央呼啸,茫茫天地,空荡寂静,宛若一只没有尽头的囚笼。放眼望去,只有一条不知从哪
    每一个人心中,都有一种道。大道无情,天地无心,众生如棋。大道三千,蜕道凡,聚道宫,窥道涅,凝金丹,登彼岸,掌轮回,夺大道,临九天!陈道临所执着的道,是巅峰,是寂寞,是上穷碧落,下绝九幽,直到茫茫天地,不见一名敌手!这是一个大道崩裂的大凶之世,这是一个天才崛起的大兴之世,我恨它,也爱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