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宁文静】的小说是什么?
  • 遇见你是最美的期待
    男主女主是刘源,刘伊心,宁文静的小说是什么
    这次是一个甜到发腻的校园文,故事还是老套的学霸与学渣,但是不一样的是,这次的故事比以往任何一次的都要精彩。他叫刘源,被誉为南杭高中的传奇,她叫安稳,是南杭高中倒数排行榜上的常客。他们两个本来是两个世界的人,但是因为南杭高中互帮互助的计划而结缘,并且一往情深。故事发生在盛夏,还是南杭高中,只…
  • 我的野蛮美女总监
    我的野蛮总监
    职场草根顾小双遭遇神秘美女上司,商界的阴谋诡计爱恨情仇从此拉开了序幕,美女相助?又经常惹来一身风流债,超级异能?却总是坑爹失灵。我的野蛮女友,我的野蛮总监。人生何其短,美女且来伴。“妹纸,走~一起耍流氓切?”
  • 快穿:崽崽莫慌,爸爸来了
    小说《快穿:崽崽莫慌,爸爸来了》TXT下载
    宁煜将奋斗了大半辈子的资产全部捐给了孤儿院,死后竟意外绑定好爸爸系统,要去拯救孩子悲惨的一生第一个世界,留守儿童的爸爸?宁煜:崽崽莫慌,爸爸有钱,果断和吸血家人说拜拜,带着孩子媳妇上京致富。第二个世界,自卑儿子的爸爸?宁煜:崽崽莫慌,且看爸爸如何反转,爸爸不仅会种菜还会种人参!第三个世界宁…
  • 是男人就活过999天
    是男人就活过999天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是男人就活过999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69394
  • 奈何时光终觉浅
    不觉时光浅全文
    二中是恒城boss级的学校,校长觉得自己的学生就像一群妖魔鬼怪一样。小怪物们各自在boss的魔爪下修炼升级,最后离开,走向更广阔的天地“我就这么离开,是不是太潇洒了点?”毕业的时候,何浅的选择让一些人大吃一惊。“你什么时候都挺潇洒的。”坐在桌子旁喝豆腐脑的人眼皮都不带抬,“当然,估计只限于…
  • 绝色驸马
    绝sè驸马太傲娇
    “你会爱我多久?”“一辈子。”“才一辈子?有点短吧?”“陪你哭,陪你笑,陪你一起慢慢变老。一辈子,足矣。”公主与驸马的情缘岂是轻易可断。《绝色驸马》又可名为《新女驸马2》,承接电视剧《新女驸马》的内容,了却心中遗憾。希望未来有能将此出版,甚至开发为电视剧播出的机会。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持,帮…
  • 都市最强打工仔
    男主女主是叶晨,王利,雷权的小说是什么
    ☆☆☆本书简介☆☆☆平凡大学生偶然得到一种吃丹药的本领,所有的霉运竟然统统消失,打地主分田地,从此走上不平凡之路
  • 时光与你不期而会
    小说《时光与你不期而会》TXT下载
    传闻,与商圈大佬、顶级黄金单身狗墨言琛炒一下绯闻就能实现从十八线到一线的飞跃,于是圈内女星纷纷下注看谁能把人拿下,奈何墨言琛铜墙铁壁无人可破。直到有一天,顶级流量影后韩以诺与某顶级流量小生的绯闻横空出,某人看完新闻之后,拿起手机发了开通微博来的第一条消息:【墨言琛:老婆@韩以诺,你儿子喊你…
  • 赤狱之都市魔尊
    小说《赤狱之都市魔尊》TXT下载
    赤红色的天雷将人间变为炼狱。异世界的魔君咒天经过天雷的洗礼而陨落,重生在了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而与此同时,东方大陆上不断没落的古老家族的神秘力量也逐渐开始了复苏。自此,在现代化文明的社会中,修仙者与魔族的古老战争,再一次悄悄的打响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赤狱之都市魔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