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宁泽一】的小说是什么?
  • 为将不为皇
    小说《为将不为皇》TXT下载
    这是关于一个人与命运抗争的故事上天与他开了几个玩笑。于是他就怀揣着一颗黑色的心,去做了些热血的事。无所谓那些假仁假义,那些家国和天下。笑看主角去践踏这百年的历史。....................................................为什么你还要活着?活着才…
  • 道气武
    道气武免费阅读
    一位痴于武道,资质平庸的少年,以大毅力,大勇气,大智慧,以武为起点,探索道途敢爱敢恨,行事冷酷,却心持公正,杀戮无数,却问心无愧,只因心中有杆秤秤天、秤地、秤众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道气武》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武极御道
    宁泽庄雨贤《武极御道》
    一个因可以看到过去和未来而为人畏惧嫌恶的孤僻少年。一个曾威慑万族,镇压万古的天命至尊。一场迟到万古的宿命相遇。一支沉寂万年的天命传承。至尊在星空之中逝去。少年藉星空之中新生。苍茫太古湮灭于岁月长河,荒古纪元将由宁泽掀起一场逆天崛起的天命风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