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宁泽天】的小说是什么?
  • 郡主难惹
    郡主难惹txt精校下载
    一朝穿越,末世女战士摇身一变,成了神勇无敌的云晓郡主。知道剧情走向的林晓,不想跟原主一样的悲催结局,于是,她挥拳表示:保卫美好世界,你再做昏君,揍死你!某昏君:朕是无辜的,朕改!~~~~~~完结书《天赐良配》和《名门妾室》,欢迎大家品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郡主难惹》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
  • 郡主难惹
    小说《郡主难惹》TXT下载
    起点女生网VIP20190326完结 1.66万总推荐 一朝穿越,末世女战士摇身一变,成了神勇无敌的云晓郡主。 不想跟原主一样的悲催结局,于是,她挥拳抓住皇帝这个大杀器:保卫美好世界,你再做昏君,揍死你! 某昏君:朕是无辜的,朕改! 君主、杀伐果断、权谋、爽文、魂穿
  • 高冷大叔,宠妻无度!
    小说《高冷大叔,宠妻无度!》TXT下载
    [穿越重生]《高冷大叔,宠妻无度!》TXT全集下载(全本+100番外) 作者:公子如雪(云起VIP完结) 他高冷薄情,视女人为无物,独独将她捧在手心。 他睥睨众生,从不假人颜色,偏偏对她无可奈何。 京城有句童 谣,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宁与阎王爷动刀,不碰裴云轻一根汗毛!” 重生前…
  • 沈总的替嫁小娇妻有点甜
    沈总的替嫁小娇妻免费阅读
    他附在她耳畔说∶“嫁给我,陪我三个月,你母亲的手术费以及后续一切治疗的费用,都由我来承担。”在孤立无援之际,只有他伸出援手,她以为这是一个好的开始,却没想到这是通往另一个深渊的路。某一天一个跟她长的极为相似的女人出现在宁语惜眼前∶“我才是沈北辰想娶的人,而你不过是个替身罢了......”
  • 盛世独宠:逆天娘亲腹黑宝
    小说《盛世独宠:逆天娘亲腹黑宝》TXT下载
    玄幻架空《盛世独宠:逆天娘亲腹黑宝》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墨迹凉凉 听闻言灵院长的话,风晴雪看向了院长方向道:“院长,玉灵长老你怎么处置的?” 闻言,言灵院长看向了风晴雪的方向道:“丫头,你说说你,就为我们学院的事操心了,放心,我已经将玉灵以院规处罚,将他处死了!” 听到了言灵院…
  • 高冷大叔,宠妻无度!
    高冷少爷 宠妻无度
    【重生,军婚,爽、宠、甜!】“小叔,你身上有伤,我帮你洗澡。”“小叔,我做恶梦害怕,想和你一起睡觉?”唐墨沉抓住她拉扯他皮带的小手,“你又想做什么?”裴云轻一脸无辜地亮出注射器,“帮你打针!”叛逆小丫头变成磨人小妖精,唐军长每天被撩得热血沸腾。从此,他赖床,她扶墙。重生前,她怨他、恨他,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