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宁浩东】的小说是什么?
  • 首席霸爱:俏妻别想逃
    首席霸爱 俏妻别想逃 下载
    他是亚洲首富,生意场上驰骋天下、一手遮天。对女人的要求挑剔到苛刻。她是一名普通大学学生,跆拳道社的副社长,身手不凡,正义感十足。对恶势力小混混深恶痛疾。为了替朋友伸张正义,结果却让她陷入小混混设下的陷阱,成了别人的“招待品”。当他看清卧房内那个神志不清,用来招待他的女人时,原本轻蔑的眸子里…
  • 霸爱:俏妻别逃
    小说《霸爱:俏妻别逃》TXT下载
    他是亚洲首富,生意场上任意驰骋、一手遮天。对女人的要求挑剔到苛刻。她是一名普通大学学生,跆拳道社的副社长,身手不凡,正义感十足。对恶势力小混混深恶痛疾。为了替朋友伸张正义,结果却让她陷入小混混设下的陷阱,成了别人的梅子。“你确定要我救你?”男人钳着她下颔恶狠狠地问。女孩睁着迷蒙的眼,恍惚道…
  • 疼爱M
  • 末世病毒R
    末世病毒类小说
    有一种生物,通过不断破坏的方式生存、繁殖。这种生物叫做——病毒。有一种生物,他们的数量越来越多,生存的环境就越差。这种生物叫做人类。随着一声沉闷的爆炸,这个星球上所有的生命都被放在同一条起跑线上。..
随机推荐